家用煤气暖气炉价钱?燃气炉取暖有哪些优点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炉取暖有哪些优点?

1、关闭或调低无人居住房间的暖气片阀门:如业主的住房面积较大、房间较多、而且人口又比较少的情况下,那么不住人或长期不在家就要关闭或调低无人居住房间的暖气片阀门。

2、热水**不宜一下开的很大:打开热水龙直至有热水流出时,壁挂炉有大约6秒的延时过程,这时燃气壁挂炉和水**间的管线内都为冷水,所以这段时间内即使将水**开至流出的也是凉水。将会有大量的冷水白白得浪费掉。所以在使用热水时应该先开小水流,等待燃气壁挂炉启动至点*延时后再根据您的需要调整水流大小,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水,而且水的升温时间短。特别是浴室离壁挂炉较远的大户型尤为明显。

3、将热水流出前流出的冷水用容器储存;如小水流不启动,可能是壁挂炉的内管路脏或热水启动感应部分不灵敏,可找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解决。

4、在洗澡的过程中尽量减少水**的开关次数:因为每开关一次热水**,壁挂炉就要启动一次,就要有6秒左右的延时,这段时间内又有大量的冷水白白的浪费掉。而且壁挂炉在烧热水时,没有达到设定温度前都是以大*燃烧,这样也增加了燃气的使用量。

家用煤气暖气炉价*?

家用煤气暖气炉的价格在2-3万元/100平米,75平米也就是2万元左右。取暖型煤气暖气炉的要求很高,玻璃管的吸热能力、水箱的保温能力、暖气片的散热能力都必须达到要求,当然还有管路的粗细;循环泵的功率、流量;房间的面积、保温、密封程度都有影响。太阳能供暖系统的寿命一般决定在太阳能的寿命,由于构造及工艺都不尽相同,太阳能的寿命也不一样,10-30年的都有,安装时一定要了解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