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可以做木地板吗?选购木地板注意事项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1、选购地板时,我们可以选取几块地板放在平整的平面上进行试铺,来检查地板的弯曲度以及查看地板是否能够拼接整齐。此外,要注意地板的外表,地板的表面不能有裂纹、划伤。

2、购买木地板时,尽量地选择的品牌产品,综合考虑起来,品牌的地板不管是在质量上还是环保上,都能够让人更加放心。要注意查看地板的质量合格证书以及相应的环**书,**地板的各项性能符合国家的标准。

3、注意木地板的材料,如果是实木地板,就需要注意地板的原料选用的是何种木材,不同的木材在价格上有着很大的差别,购买前,业主要做好预算,定下自己想要购买的地板的档次。

柏木可以做木地板吗?

1、香柏是****保护的**树种,一般不准砍伐。香柏木具有超强的防潮功能:柏木地板采用进口淋漆技术和先进的六面封漆工艺技术,使水分很难侵蚀地板,**使用时良好防水效果。

2、实木地板使用稳定性好的材质,如柚木。香柏也是稳定性好的木种,可做实木地板,但现在能获得(可能是非法渠道)的香柏树径较小,节巴较多,树径大节巴少的市面上很少。

3、香柏木地板是由香柏木为原材料制成的木地板。香柏木也被称为雪松、西洋杉。香柏木**名贵,其生长期长,古朴典雅,色泽鲜丽、木纹清晰、自然木结、材质坚硬,密度大,遇水不会烂,不会发黑,防腐保温,防霉、防臭、不带静电、抗菌、不易变形、耐磨等特性,保养容易、表面具有丰富的自然木节,充满艺术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