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燃气采暖炉品牌有哪些?天然气采暖炉怎么样?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1、天然气供暖有两种方式,燃气壁挂炉供暖常针对于单*的家庭用户,在家里安装一个小型壁挂炉,末端连接地暖或暖气片,通过烧天然气的方式,达到采暖的目的。一种是天然气锅炉供暖,一种是燃气壁挂炉供暖。所谓天然气锅炉供暖,是用天然气燃料来烧锅炉的方式,可以满足大面积居民集中供暖的需求,北方很多地区的集中供暖就是采用的这种方式。

2、地源热泵也被称为地热热泵,也就是说地源热泵空调利用的是地表能源,地表的温度冬天比大气温度高,所以有人认为它是利用地热资源的,实际上,安装地源热泵空调**不需要当地具有地热资源,它利用的只是地下介质,如土壤、岩石和水的蓄热能力,夏季比大气温度低,而且地表温度比较稳定,所以使用地源热泵空调比普通空调节省能源,大约能够节省40%左右。

家用燃气采暖炉品牌?

1、德国威能,130多年来,以生产高品质的采暖/热水/温控设备享誉,****智能化供热/热水产品的发展。Vaillant,源自德国的供热品牌;于1874年由约翰威能-JohnVaillant先生创立,位于德国Remscheid市;是欧洲**的供热/热水设备制造商,也是家用燃气壁挂炉制造商。

2、国产壁挂炉**品牌小松鼠壁挂炉创建于2000年的广州迪森集团,小松鼠壁挂炉建有国内研发实验室,以研发著称的小松鼠燃气壁挂炉被行业公认为中国壁挂炉的**企业,截至2009年已累计完成销量30万台。公司拥有行业内家****实验室,在整机技术上**按照欧洲目前产品技术要求和CE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是中国壁挂炉的发源地,中国壁挂炉的发展史是从小松鼠开始写起的,

3、阿里斯顿热能集团诞生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总部设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法布里亚诺(Fabriano),如果追溯集团旗下几个**品牌的历史,则已经超越**,(AristonThermoGroup)原名默洛尼集团(MTSGroup),是****的家庭供暖热水,专业生产家用供暖和热水产品。

4、意大利依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专业从事家用燃气壁挂锅炉的设计和生产,总部位于意大利的Bresello市。由于不断地追求科技创新与发展,Immergas的产品已享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