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暖气片安装的价格是多少?如何安装燃气取暖炉?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1.在燃气采暖炉安装的位置上方不能有明装电线,其下方不能有煤气灶等燃烧器,因为这些设备都存在*灾隐患。

2.在安装的时候应该在采暖炉的两侧留出一定的空间,大约50mm左右,主要是方便日后的维修和保养,而在其下方也要留出一段空间,大约200mm,方便日后的检修和换热器的更换。

3.采暖炉安装位置的建筑材料应该是不可燃材料,而且墙体应该结实,能承受悬挂采暖炉所需的力。

4.燃气采暖炉安装位置的选择应该是厨房和阳台处。安装在厨房,燃气和水供应都很方便,在冬季也不容易结冰,而且在室内,操作和观察起来比较方便。

5.安装在阳台,可以避免燃气泄漏的危险,而且可以减少噪音的影响,也不会占用厨房面积,不过,安装在阳台的时候,需要做好保护措施,避免因日晒雨淋对采暖炉造成损害。

家用暖气片安装的价格是多少?

1、不同的片数价格,暖气片并不像空调或者是管道那样,只是一台或者是一根来计算的,暖气片是由很多个小片的暖气片组成一柱,然后根据房间的实际使用面积来计算到底需要几柱的暖气片。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下吧:比如是碳钢材质的暖气片,如果是1.8高的暖气片,每柱可以管2.5平米左右的房间,而1.5米高的暖气片则可以管2平米的房间,0.3米高的暖气片只能管0.5平米的房间。

2、那么这样计算的话,如果房间的面积是20平的话,那么就需要10个1.8米高的碳钢暖气片了。而目前市场身上销售的暖气片,质量比较好的话,每组售价达到了2880左右一组的价位了。如果想要一点的话,价格就在2000元左右一组。也就是说,房屋的使用面积越大,那么需要的暖气片就越多,自然价格也就越贵了。

3、不同材质的价格,众所周知,暖气片的价格是受到了材质的影响,不同材质的暖气片自然价格也就存在较大的差异了。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暖气片材质是碳钢和铜铝复合这两种,其他材质的暖气片就不做介绍了,因为使用的比较少,市场占有率也比较低。碳钢和铜铝复合材质的暖气片性能都差不多,但是碳钢的暖气片要比铜铝复合的稍微偏贵一点,因为碳钢原材料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