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如何摆放?客厅沙发怎么保养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1、如沾有污渍,可用干净抹布蘸水擦拭,为避免留下印迹,从污渍**抹起。丝绒家具不可蘸水,应使用干洗剂。有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更不能漂白。

2、如发现松脱线头,不要用手扯断,用剪刀整齐地将线头剪平。

3、让沙发的靠墙部位同墙壁保持0.51厘米的间隙。避免阳光直射,摆放在能避开阳光照射的地方,或用半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

4、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织物结构间的积尘。沙发垫每周翻转一次,使磨损均匀分布。

沙发在客厅怎么摆

1、长沙发与摆在它面前的茶几之间的正确距离是多少? 30cm 在一个(240*90*75 cm)的长沙发面前摆放一个(130*70*45 cm)的长方形茶几是非常舒适的。两者之间的理想距离应该是能允许你一个人通过的同时又便于使用,也就是说不用站起来就可以方便地拿到桌上的杯子或者杂志。

2、如果摆放可容纳三、四个人的沙发,那么应该选择多大的茶几来搭配呢? 140*70*45cm 在沙发的体积很大或是两个长沙发摆在一起的情况下,矮茶几就是很好的选择,高度和沙发坐垫的位置持平。

3、在扶手沙发和电视机之间应该预留多大的距离? 3米 这里所指的是在一个25英寸的电视与扶手沙发或长沙发之间*短的距离。此外,摆放电视机的柜面高度应该在40cm到120cm之间,这样才能使观众保持正确的坐姿。

4、摆在沙发边上茶几的理想尺寸是多少? 方形:70*70*60 cm。 椭圆形:70*60 cm。 放在沙发边上的咖啡桌应该有一个不是特别大的桌面,但要选那种较高的类型,这样即使坐着的时候也能方便舒适地取到桌上的东西。

5、两个面对面放着的沙发和摆放在中间的茶几一共需要占据多大的空间? 两个双人沙发(规格 160*90*80 cm)和茶几(规格 100*60*45 cm)之间应相距30cm。

6、长沙发或是扶手沙发的的靠背应该有多高? 85至90cm。 这样的高度可以将头**放在靠背上,让您的颈部得到充分的放松。如果沙发的靠背和扶手过低,建议您增加一个靠垫来获得舒适。如果空间不是特别宽敞,沙发应该尽量靠墙摆放。

7、两个对角摆放的长沙发,它们之间的距离应该是10cm。 如果不需要留出走道的话,这种情况就能允许您再放一个茶几了。

标签: 客厅沙发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