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床垫好?床垫应该如何选择呢?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牌子的床垫好?床垫应该如何选择呢?

1、观察,看看床垫的外形是否完整,外形是否美观大方

2、闻气味,闻床垫有****或你不喜欢的气味

3、用手拍床垫,感觉一下是否太松软或太坚硬,回弹力如何?再用手重压,看是否绷紧有力,又用手试试面层用料,看手感如何;用手抚摸一下床垫,是干爽还是有潮湿感,表面是否平滑,有无粗糙感;*后在床垫四周四角,用手轻压一下,看这些边角是否也有一定弹性,使劲按压听一下:合格弹簧在拍动下弹力好,且略有均匀的弹簧鸣声;生锈、劣质弹簧在挤压下往往发出“嘎吱、嘎吱”的噪音

4、以身试垫,*简单的方法就是亲自躺在所选购的床垫试一下,先作仰卧,*好是感觉到腰背部都能贴着床垫,让床垫充分地承托着,自觉舒适、稳实;如果床垫太坚硬、弹强性差,平卧在其上,腰部不能贴着床垫,形成一个空隙,可让一个放平的手掌通过,棕样的床垫对腰背不能提供体贴的承托,腰背就不能充分放松。还有一种情况是平卧全身下坠,腰背变曲,表示床垫太松软,缺乏应有的承托和支撑力,会使睡眠者醒后腰酸背痛

5、向商家了解关床垫的面层用料、价格、保养或使用要注意的事项

注意:

购买床垫时一定要签订环保合同,并且注意注明必须符合国家环保和卫生标准。

床垫气味和舒适度需要使用以后检验,所以合同中保留更换和退货的权利。

好用的床垫分类类型介绍

棕榈床垫:由棕榈纤维编制而成,一般质地较硬,或硬中稍带软。该床垫价格相对较低。使用时有天然棕榈气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变形,承托性能差,保养不好易虫蛀或发霉等。

现代棕床垫:由山棕或椰棕添加现代胶粘剂制成。具有环保的特点。山棕和椰棕床垫的区别是,山棕韧性优良,但承托力不足,椰棕整体的承托力和耐久力比较好,受力均匀,相对山棕偏硬。

乳胶床垫:又分合成乳胶和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来源于石油,弹性和透气不足,天然乳胶来源于橡胶树。天然乳胶散发淡淡的乳香味,更加亲近自然,柔软舒适,透气良好,且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但成本很高。

3D床垫: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丝组成,双面网布决定了传统材料无可比拟的透气性,中间连接丝为0.18mm粗的涤纶单丝,**了3D网布的回弹性。用8-10层的3D材料叠加至厚度16cm.然后外套用三明*网布和3D材料绗缝加拉链。或用棉天鹅绒绗缝套。

标签: 床垫如何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