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买什么牌子的好啊?如何正确的选择健康床垫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教你如何选购全棕床垫

1、选购棕床垫*重要的就是软硬适中,这取决于你的睡眠方式是侧卧、俯卧还是仰卧。侧卧时,须保持脊柱位于同一水平线上。可以让随行的人在你的腰这里伸进一只手,如果太紧,说明棕床垫太软,如果太松,则意味着棕床垫过硬。仰卧时,颈部和脊椎下部需要更多的支撑,应该选择稍硬的棕床垫。俯卧时,应尝试硬度较大的棕床垫。不过根据**的建议,向右侧卧是*好的睡眠方式。

2、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体型相差较大,那何不购买两张不同的单人棕床垫来满足彼此不同的需求呢?没有必要一定要选择一张双人棕床垫。

3、如果你习惯在床上看书或是看电视,可以选择一款可调节头部倾斜角度的床板,让你舒舒服服地看书、看电视。不过**建议不要在床上做睡觉以外的事情,否则年老时将很难入眠。

哪种床垫选择—看

选择床垫时要看。床垫的外观是我们*先要选择的,颜色要适合自己的需要,特别应该是否注意边部是否平直,对接处是否整齐,表面是否平整,商标是否在正中,商标与面料接触是否工整。

哪种床垫选择—摸

也就是用手或身体某些部位去感受,好的面料使人感觉良好,换句话说,所选择衣服时有些相同,*简单的就是要感觉好,*好是试睡一下,能感受到是否填充料平整。

哪种床垫选择—压

这是判断弹簧是否生锈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在床垫的某一部位用力往下按,手感到有微响,这种床垫就不要购买,因为弹簧已经生锈了,弹簧生锈的原因较多,一般是因为床网,在没有包装成床垫之前放置太久或是本身质量不好所造成的。但这不影响床垫的寿命,但影响生活质量,这一点相当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