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床垫质量好?床垫品牌怎样选择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牌子的床垫质量好?怎样选择?超软的床垫简介

睡眠是健康之本,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呢?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 随着物质文明和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

哪个牌子的床垫质量好?怎样选择?超软的床垫的选购技巧

既要睡好又要睡的时间少必须满足一下要素:无论是侧卧还是仰卧时,都能使身体保持自然放松状态。身体与床有较大的接触面积,可以说接触面积越大约好。具有良好的回弹力和韧性以支撑身体各部重,用手压上去,会明显遇到阻力。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便于皮肤的呼吸和散热。按人性化进行设计,如双人床为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应采用双床体(或双床垫)设计。安装方便快捷,床体结实,具有足够长的使用寿命。重量较轻,便于搬运和打扫卫生。正常使用时没有噪音。在使用的时候,只会沉下去1公分左右,这样的品质才是**床垫。虽然每个人的身体条件有所不同,显示出各自的个性。但是,在睡眠时每个人身体的每一部分需要得到足够的支撑,并减小压力的要求是一样的,对科学、健康、舒适的床的需求是一样的。

棕床垫保养方法

棕床垫使用时去掉塑料包装袋,并保持通风干爽,避免受潮。新棕床垫在购买使用的**年,每二至三个月正反、左右或头脚翻转一次,使棕床垫的弹簧受力平均,之后约每半年翻转一次即可。使用品质较佳的床单,吸汗且舒适。定期以吸尘器清理棕床垫,但不可用水或清洁剂直接洗涤。同时,要避免洗完澡后或流汗时直接躺卧,更不要在床上使用电器或吸烟。避免棕床垫长期曝晒,以免面料褪色。

山棕床垫保养山棕床垫的保养*为简单,因其不吸水、冬暖夏凉、透气性好、防潮、防蛀,外套可以拆卸、清洗,所以通常不需要刻意保养,有时间晒晒就可以。

标签: 床垫怎样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