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暖气哪种好?如何选购电暖气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看电暖气品牌是不是知名品牌:电暖气技术含量低,很多小作坊也能生产,因此市面上的电暖气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所以认准品牌,这样质量才会有**

看电暖气质量好坏:要选择有3C认证标志的电暖气,而且电暖气还要具备瞬间断电功能,具有防水、防溅特点,有过热保护装置;电暖气机体外壳钢板厚度要统一,片与片之间连接要紧实。

看电暖气价格:选购电暖气一定记住价格贵的不一定好,价格便宜的一定不咋样。选购时不能一味考虑低价,一些商家为了追求利润很可能就用一些劣质材料制作,会有安全隐患。

电暖器简介介绍

电暖器,可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商场、医院、学校、*车车厢等移动供暖、简易活动房等各类民用与公共建筑。集辐射与对流于一身,内部为**能铝合金散热翼板,辐射能力强、辐射面积大,采用电热膜为发热材料,它超大面积的黑晶镜面外观时尚,**满足了讲究居室装饰美观人群的苛刻要求。它主要是以远红外辐射和热对流的方式送暖。负离子功能可以时时清新空气。此款电暖炉在底部还加装了四个轮子,充分考虑到大面积房子移动的方便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