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洗衣机要怎么选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不要盲目崇拜大容量

大容量洗衣机洗起床单等大型衣物是很方便,可如果家里人口少的话**没有必要,通常开动一次洗衣机要攒很久的衣服,这样做一来不方便,而来不卫生。

现在有很多**机器带有衣量自动感知系统,但无形中又增加了机器的成本。而且大容量的洗衣机所占的体积也大。所以,在洗涤容量上来说,选购滚筒洗衣机还是要“量力而行”。

不要随意改变自己的目标

很多消费者在去卖场之前往往会在心里对自己想要的机型有个大致的盘算,但是去了卖场之后经过促销员的一番口水攻击,对于自己要购买的产品则没有太多的坚持了。这样往往会将一台原本不适合自己的机器买回家。

看滚筒洗衣机的功能

明确家庭的实际需求,选择滚筒洗衣机功能,目前滚筒洗衣机的智能功能有泡沫自动检测,好的面料的衣物,需要用低泡洗衣粉,比较**的滚筒洗衣机品牌就有检测功能;还有如烘干自动检测、脱水平衡自动检测等。

看滚筒洗衣机的洗衣容量

常见的滚筒洗衣机容量包括有4.5公斤的,5.2公斤、6公斤、7公斤、8公斤、9公斤、10公斤等。洗涤容量滚筒洗衣机*普遍的洗涤容量为5.2公斤,这是适合3-4人的一般家庭式适用容量。可以清洗大概10斤左右的衣物。7公斤-8公斤容量已经可以清洗落地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