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全自动洗衣机?怎样挑选洗衣机?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LG洗衣机

LG洗衣机或许不如LG电视被很多人知道,但是LG洗衣机作为韩国***,在中国也有不俗的表现,也一度成为脱销商品。

博世BOSCH

博世是一家跨行业成长的大企业,博世洗衣机质量不错,但价*也贵,品位较高,属于**消费。

挑选洗衣机看这里:

看滚筒洗衣机的转速

转速包括电机驱动的方式,直接驱动的要比皮带间接驱动档次高。滚筒洗衣机脱水的转速也是滚筒洗衣机档次的决定因素。每分钟600转的,多为不变速的老款,档次较低;800转以上有变速,可以根据衣物面料的不同要求调速甩干;*高的可以达到1200转。滚筒洗衣机转速1000以上的,大部分具有快速洗涤功能,*短时间在25分钟左右,这可以避免滚筒洗衣机的长时间清洗。

看滚筒洗衣机的开门角度与门洞的大小

滚筒洗衣机的开门角度与门洞的大小当然越大对我们日常的取放衣服都十分方便,正常来说门洞越大,则档次越高,价格越贵。门洞越大,开的门角度越大。

看滚筒洗衣机的品牌

目前市场上滚筒洗衣机的品牌很多,各品牌的*大差别就在于质量和信誉;由于国内滚筒洗衣机的制造技术多为国外引进,所以购买时要询问一下该洗衣机的技术来源、制造商的背景以及生产滚筒洗衣机的历史。滚筒洗衣机根据品牌等因素,价格在1999元到13000元左右不等,如L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