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冰箱要从哪些方面看?如何选择合适的冰箱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1、一般耗电量要看冰箱上面的节能标识。数值越低的冰箱越省电,但是冰箱并非“越省电越好”,电冰箱的耗电量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性能指标。但是要达到*佳的保鲜效果,仅仅在减少用电量上做文章是不够的,必须要有*优化的结构和制冷设计。

2、冷冻力是衡量制冷器具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冷冻量从2.5公斤左右到18公斤的都有,*好的产品已经达到22公斤。应该根据自己家里的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冰箱,冷冻能力越强的,耗电量越大,价格也就越高。

3、家用电冰箱主要的技术性能不应该是制冷,而应该是保鲜。过大的冷冻力不仅会无谓地增加用电量,而且会破坏食品内部的组织和营养结构。对于讲究色香味的人来说,保鲜是消费者购买冰箱的**需要。 因此要着重考虑冰箱的保鲜性能,目前市场上有电脑温控、电子温控和机械温控3类,电脑温控相对**一些,可以比较比较看看。

4、冰箱的尺寸不同,容积也就不尽相同,在购买时要注意,有些冰箱看着很大,其实容积比较小,这就要看看冰箱里面的实际大小了,打开冰箱门看设计的是否合理。一般来说,三口或四口之家可考虑选择180L左右的冰箱。

5、品牌的冰箱质量还是比普通的要好,比较经过那么多年的历练,技术、质量等日益成熟了。能使用比较长的时间,故障率也比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