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好用吗?怎么选购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

1.省电,因为空气能热水器的热效率高达300%-500%,比一般的热水器高4-5倍,所以它制热水的成本就很低,也就省电。空气能热水器每天的电费在1-2元*,与一般热水器相比,每月可节省电费费用约70-80%。

2. 方便舒适,全年候不管阴晴雨雪,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连续自动提供热水,比一般太阳能热水器还要方便。

3. **除湿,每天24小时*大除湿量在6-8公斤,梅雨及阴雨天气效果更加明显,尤其适合潮湿的南方天气。

4. 噪音小,空气能热水器选用封闭式静音压缩机,并在内部采用吸音处理,所以噪音极小。

空气能热水器选购技巧大揭秘

1、看配置:一看压缩机是进口的,谷轮和松下压缩机是*好的,热泵专用压缩机;二看连接管是否是铜管。如果有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说要配加电辅助的,这种机器的水箱内没有铜管或被改为铝管,因此要借助电辅助来提高加热效果,带电辅助的空气能热水器既不节能又有安全隐患,这是不好的产品。

2、看外观:水箱和主机做工的精细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看水箱外壳是不是采用加厚汽车钣金;二看水箱的烤漆工艺;三看水箱外部烤漆有无接缝,有接缝的话,你可要小心选购了。外观既时尚又耐用,价格略高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3、看测试:购买时先看下经销商店面里的产品,请他们实验一次给你看,200L的加热时间从25度到55度,夏天1个小时左右,冬天2个小时左右。

4、安全性:空气能热水器的安全性是前面四代热水器*高*好的,因为空气能热水器是用空气来转换热能的,而且**是水电隔离,****气体产生。如果加了电辅助的话,就大大降低了其安全性。

5、看店铺:如果是兼营卖空气能热水器的,店又开了很长时间的,这是*好的,专卖店反而不可靠,因为空气能热水器目前销量不大,专卖空气能热水器肯定是*不了*的,早晚会关门,到时维修这些会没人管。

6、看人数:家庭住房150平米左右的,家里1-3人的,可以选购150L的一台,家里2-4人的可以选购200L的一台,如果有浴缸的话一定要选购260L以上的;工程用水,一般按50L/人或150L/房计算,具体计算方式可以咨询店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