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购家具最靠谱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一,结构。

材料用的好,但结构不牢固,也算不上好家具,挑椅子,凳子,衣架时,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声音清脆,说明质量好。如果噼里啪啦的杂音,说明榫眼结合不严密,结构不牢。

二,拼缝。

针对家具表面,不论时贴木单板,pvc还是贴油漆纸,都要对着光检查表面皮是否贴得平整,有无鼓包,起泡,拼缝不严的现象。

三,材料

好家具,根据功能和用途,在用料上就非常有讲究,比如看桌,椅,柜的腿,要求用硬杂木,比较结实,能承重。看家具材料,不仅要检查表面,还要看内料,可以用手指甲掐一掐,能掐进去就说明内料腐朽。如果用鼻子闻一闻,会感觉冲鼻,刺眼,流泪,说明胶合剂中甲醛含量太高,会对人体有害。

标签: 怎样选购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