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烟机什么牌子好?有什么选购技巧?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抽油烟机哪些品牌比较好用?

美的Midea

美的始于1981年,是上市公司,企业实力非常强,而美的品牌也是*具竞争力品牌之一;美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大型家电集团,行业中的先进企业。

德意Dandy

德意的产品十分**,在社会倡导绿色厨房的背景下,德意也进行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新的科技产品在环保方面做出了很出色的表现。

海尔Haier

海尔家电在国内可谓街知巷闻,海尔不仅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且海尔产品的市场普及度也非常高;现在海尔集团已经是亚洲企业200强,海尔也成为了世界白色家电**品牌。

西门子

西门子是德国品牌,**知名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非常强,西门子不仅在国内占据了很大市场,而且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它仍然有很强竞争力。

万和Vanward

广东万和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高***企业,广东省**商标,****,虽然抽油烟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万和仍然能够从中分一杯羹,这就已经表明万和的与众不同。

选购油烟机有什么注意事项?抽油烟机品牌大全

抽油烟机**品牌排名一:方太Fotile

方太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方太非常注重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抽油烟机**品牌排名二:老板Robam

老板抽油烟机的知名可以说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老板品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它已经成长为亚洲品牌500强,拥有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抽油烟机**品牌排名三:樱花Sakura

樱花创始于1978年中国台湾,在国内,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这个品牌,作为江苏省**商标,樱花已经成长为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

抽油烟机**品牌排名四:帅康

帅康是亚洲500强,企业实力之强可想而知,经过多年发展,帅康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系列*全、规模*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年产能力。

抽油烟机**品牌排名五:华帝Vatti

华帝是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的**商标,隶属于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华帝的产品拥有很高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整个厨卫市场上都算得上是行业领先。

侧吸式抽油烟机的优势和弊端

侧吸式抽油烟机解决对多年顶吸式碰头问题,设计离灶台更近,能**时间锁住油烟防止逃逸,同时体积小不占空间,并且能实现油烟分离,侧吸式油烟机是近几年开发的产品,改变了传统烟机设计和抽油烟方式,烹饪时从侧面将产生的油烟吸走,基本达到了清除油烟的效果,而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中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这种烟机于采用了侧面进风及油烟分离的技术,使得油烟吸净率高达99%。不过普遍存在噪音过大问题,当然也有噪音不大的。

中式抽油烟机的优缺点

中式抽油烟机专门为中国人设计,抽油效果好,生产成本低,价格便宜,同时体积较小,不占空间。但存在造型不美观,于其他电器不搭配,同时噪音很大,容易滴油和碰头,清洁也十分困难,使用寿命也比较短的缺陷。

欧式抽油烟机的优缺点

欧式抽油烟机外观设计美观时尚,因为功率小所以噪音也较小。不适合中国人使用,根据国外饮食习惯设计,所以抽油效果一般,占据空间较大,容易出现滴油和碰头现象,同时价格昂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