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热销燃气热水器品牌】什么型号的热水器好用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燃气热水器品牌】什么型号的热水器好用?海尔JSQ20-PR(12T)

海尔JSQ24-E1(12T)采用银白色机身,靓丽美观。材质上选用了**拉丝不锈钢材料,安全易洁,**弥新,没有一点瑕疵,清新雅致,帮您保持厨房的洁净度。 蓝*苗**安全技术,**燃烧充分,放心使用,微电脑智能恒温系统,为您实现水温恒定,洗浴更随心舒适。*立的冷凝器预热技术,预热更全面**。

海尔JSQ20-PR(12T)在材质上选用了**的拉丝不锈钢材料,机身呈银白色显得简洁高雅,整体上比较容易清洁。而蓝*苗**安全技术,**了燃烧充分,燃气利用率高。采用微电脑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实现水温恒定。保护方式具有 防干烧保护、低压燃烧保护、熄*保护。可放心使用。(与其同一系列的还有 海尔 JSQ24-E1(12T)燃气热水器)

【2018年**燃气热水器品牌】什么型号的热水器好用?A.O. 史密斯JSQ20-A1

这是一款价格相对较高的燃气型热水器。这款热水器的燃气能源使用的是天然气,电子脉冲自动点*,这款燃气热水器也采用了三十分钟超时保护,并号称有着26道安全防护措施,把安全做的非常的到位,绝对可以放心的使用了,在安全防护上,A.O.史密斯一直是行业的佼佼者。而且还采用了低压燃烧技术,持久恒定热力 ,最重要的是工作时基本静音,可以好好享受一场温暖的沐浴了。

【2018年**燃气热水器品牌】什么型号的热水器好用?万家乐 JSQ24-12JP燃气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使用的能源是天然气,外观为水晶银色,整洁大方。其特点是能耗等级为2级,相对比较节能,采用了真铜交换器真铜热交换器提高了热水器的效率。

重要的是采用了万家乐自由的数码恒温技术,让水温更加持久恒定,再也不担心冬天沐浴出现冷冷的情况了。显示界面采用LED数码显示,显示故障代码多重安全保护及双重过热保护,专业技术,贴心呵护VFD动态显示,操作简单易上手。

【2018年**燃气热水器品牌】什么型号的热水器好用?美的JSQ20-10HA

外形采用的是拉丝覆膜板,而且采用了智能LED数码显示屏,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机器的实时数据。从中关村看到的报价相对来说是比较便宜的。

不仅使用了360度安全防护系统,而且其他特点可选配CO报警器,时刻监测家中CO浓度,当浓度超过人体安全值时,报警器能够声光报警并且智能的将废气废气排出室外,**用气安全。 这款热水器总体上来说安全性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