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燃气热水器大小怎么选择好?怎么买燃气热水器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燃气热水器大小怎么选择好?怎么买燃气热水器:

选容量

选购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时候,*先就要看热水器的容量大小。热水器容量的选择主要取决于家庭人口和热水用量等因素。一般来说,1个人沐浴使用的话,可选择容积为30-40升电热水器;2-3人连续沐浴使用应选购40-50升电热水器;3-5人连续沐浴使用则需选购70-100升电热水器。此外,容量较大的外形尺寸一般较大,因此,还需考虑安装空间大小。

选安全

电热水器作为用电产品,其安全性直接决定了使用者的人身安全。目前我们的用电环境还不是很理想,常有电热水器漏电伤人的事故发生,电热水器防漏电保护则异常重要。目前防电墙技术是比较可靠的防漏电保护措施,这项技术已经被列入电热水器新的国家标准中。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查看产品是否具有防电墙等安全技术。

选节能**

电热水器使用频率高,节能的热水器更省*。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制度已经实施,按照规定,各种储水式电热水器均应该贴上能效标贴。储水式电热水器能效等级分为1-5个等级,其中1级*高,2级次之,5级*低,为能效限定值,是市场准入的门槛,低于5级的产品不能在市场上销售。

选内胆

内胆是储水式电热水器的关键部位,可以说是它的“心脏”,内胆性能和质量直接决定了储水式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目前市面上的电热水器内胆主要是三种:镀锌内胆、不锈钢内胆、搪瓷内胆。从防腐性、保温性、使用寿命等方面综合考虑,搪瓷内胆*佳。

家用燃气热水器多少升?燃气热水器多少升合适

家用燃气热水器大小怎么选择好?燃气热水器优点

我们想要知道如何购买燃气热水器那么我们了解燃气热水器的优点是非常必要的,燃气热水器主要的优点是,出热水快速、水温恒定,结水垢少,而且占地小,不受水量控制,而且购置费用*为便宜。这些其实都是我们选择燃气热水器的理由。

燃气热水器选择要点

我们在选择购买燃气热水器的时候要以家里的人口来作为计算买多大燃气热水器的根据,一般情况下3口之家选择40升或50升为宜, 5口之家选择60升或80升为宜,5口以上选择80升以上的就可以了,这样的计算其实是绰绰有余的。另外燃气热水器和燃起表间的安全距离应该在15公分左右。*低不能低于10公分这样是比较安全的。

我们在选择如何购买燃气热水器的时候主要是要选择钛金内胆,因为这是电热水器市场的主流系列,它是一种钢板含钛金属,这种内胆强度高、耐高温,抗腐蚀,性能稳定,有卧式、竖式可供选择,可根据用水量不同选择不同容量的,使用寿命10-20年,价格在900-2000元之间。晶硅内胆也是非常不错的,这种内胆采用德国工艺,在钢板基础上采用*新工艺将硅化物经900度高温烘烤在内胆内外壁上,它可以使水与内胆隔离,避免水和钢板直接接触,具有不生锈、**度和抗氯离子的优点,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先进的内胆工艺,其款式多样,使用寿命可达10-2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