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床垫有哪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喜临门床垫

喜临门床垫是床垫**品牌之一,是中国****,高***企业。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具竞争力50强,在2016床垫**品牌排名中排名第4位。

金可儿

1898 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King Koil金可儿的百年传奇。金可儿始终坚守着为顾客打造*高质量床垫的承诺,不但所有制造基地的产品质量都遵循统一标准,而且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差异,建 立和完善区域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运作系统, 从而充分满足全球客户的需要。King Koil(金可儿)已成为现在社会非常受欢迎的床垫。

丝涟床垫

sealy丝涟是全球*大的床垫制造商,并且该品牌创建历史已经超过百年,而该公司的产品销量连续30年全球第一。丝涟旗下拥有全球规模*大和技术*先进的研发中心和产品实验室,每一张丝涟床垫都经过严格的制作和挑选,给人带来*好的睡眠享受。

席梦思床垫

simmons席梦思是世界上知名度*高的床垫生产商,在全世界几乎家喻户晓。一直以来,席梦思都从事着高档床垫的制造和研发,曾几何时,席梦思成为软弹簧式床垫的统称。

King Koil金可儿床垫

1898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金可儿的百年传奇,他致力于制造世界上*舒适的床垫。*初期的金可儿只有六个员工和一个小仓库,而现在,金可儿早已成为一个业界领先的床垫品牌。

标签: 品牌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