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床垫什么牌子最好?什么牌子的床垫好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席梦思

美国席梦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具知名度的**床垫品牌,1870年由Axlmon Gilber Simmons创立,时至今日,SIMMONS席梦思已经成为**弹簧床的代名词。梦思自1870年**世界上**张弹簧床, 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立筒弹簧、负离子床垫、三环钢弦*立筒弹簧,Simmons(席梦思)现在成为中国市场上*受大众青睐的床垫品牌。

丝涟

1881 年诞生于美国丝涟Sealy连续30余年保持******,世界床垫业的**者、**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达四十年之久。作为美国进 口床垫丝涟床垫已成为人们*关注的床垫品牌,为人们打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从根本上改善了大众的睡眠质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Sealy(丝涟)融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舒达床垫

Serta舒达是一家拥有80多年企业历史的优秀床垫生产制造商,该公司的前身睡眠者有限公司创建于1931年,1932年首张Perfect Sleeper床垫就正式诞生了,从此开启了舒达的创奇历程。

Tempur-Pedic泰普尔床垫

Tempur-Pedic泰普尔床垫是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唯一床垫和枕头品牌,该品牌*早可以追溯到1970年。泰普尔床垫具有良好的解压舒适性和有效支撑,在舒适和健康方面具有*到之处。

SomniGel

现在大家看到的*好的乳胶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九位的是SomniGel,这个*好的乳胶床垫品牌采用精品的SomniGel凝胶,11磅重的凝胶能够完全分散压力,帮助你释放疲劳。水动力速干层,能有效的吸湿排汗,给你清爽的睡眠环境。

邓禄普

国外的床垫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因为大多数朋友都喜欢国外床垫的高科技和高规格,这个世界**的乳胶床垫品牌已有78年的创业历史,在历史的长河中,他们所生产的蜂窝状排列的*立袋装弹簧成为了高品质床垫的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好的乳胶床垫品牌在2005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为国人带来了睡眠新革命。

Kingsdown床垫

Kingsdown也是美国之大床垫制造商之一,世界床垫十大品牌之一。作为**床垫行业唯一一家百年员工持股公司,“追求完美睡眠”是Kingsdown始终不变的理念,其产品无与伦比的贵族品质,一直在传承百年工艺的同时,世代流传。

Therapedic床垫

Therapedic床垫品牌是由美国退役飞行员Gerald Gershaw创建,公司位于新泽西州,Therapedic是“therapy”和“pedic” 两个字的组合,“Therapy”象征了“治疗睡眠”的理念,“Pedic”象征了床垫对人背部和身体的支撑和医疗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