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好不好?布艺沙发内部结构是怎样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好不好?布艺沙发内部结构是怎样?一、布艺沙发的构成是由骨架、海绵、布艺等组合而成的。布艺沙发内部构造实木结构——板木结构——全钢焊接结构,这3种结构都可以组成布艺沙发的内部构造,根据我们想要打造的布艺沙发款式可以选择器中的一些内部构造,不管是哪种内部构造,都非常的牢固。

二、布艺沙发的填充物有软质聚氨脂泡沫(俗称海绵) 、羽绒 、人造绵等等,在我们生活中用得*多的应该是聚氨脂泡沫(俗称海绵),*主要原因是应为海绵便宜。且而且由于海绵含有天然抗生素,能杀死结核杆菌,可为人们*风湿及神经系统疾病。用它制作的布艺沙发是非常健康环保的。

三、沙发套也是布艺沙发的主要构成部分,好的沙发套会使整个沙发更加的美观上档次。一般沙发套的面料都由混纺面料、化纤面料、纯棉面料这3种布料制作,不同沙发套穿在沙发上,能表现出主人的格调与兴趣爱好。由于沙发是客厅主要家具元素,因此它的颜色、款式、材质等会对整个房间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如冬夏穿着不同的沙发套,可以给空间温暖与清凉的感觉。所以沙发套也是布艺沙发的主要组成部分。

四、沙发垫也是布艺沙发内部构造的一个主要组成部分,一个布艺沙发坐着舒不舒服取决于布艺沙发的沙发垫好不好,一般的沙发垫是是用棉布做的,100%植物纤维或者里面用毛绒做成,为了是增加沙发的舒适性。为提高坐卧舒适度,有些泡沫还在**不降低密度的前提下,做了软处理,有些在坐垫内设置立式弹簧,使沙发具有更高的回弹性和抗老化性能。这样不布艺沙发的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