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具十大品牌有哪些?锅具品牌推荐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苏泊尔SUPOR品牌介绍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小家电**品牌。控股股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在小型家用电器具和厨具行业占据****地位的Groupe SEB集团。第二股东为苏泊尔集团。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苏泊尔在**(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员工10,000多名。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6大品类(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汤奶锅、电炖锅)市场占有率第一、4大品类(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水壶、)市场占有率第二。

Zwilling双立人品牌介绍

德国双立人(ZWILLING)品牌是享誉**的高档厨房用具品牌和专业美甲及发剪生产商。从优质的刀剪餐具到美手套、个人护理系列,产品种类繁多。其中*负盛名的是家用及专业刀具。所有的双立人刀具均采用高性能德国进口钢材,加工工艺更是多达40道以上,以确保刀具更安全、更卫生、更舒适。独有的刀面处理FRIODUR®冰锻技术,SCT烧结金属合成工艺,SIGMAFORGE®专利锻造技术等。

爱仕达ASD品牌介绍

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爱仕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核心控股子公司的大型国家级无区域企业集团,创建于1978年,主要以产业投资为主,涉及炊具、厨房小家电、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业务。公司注册资本12800万元,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6000人,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集团主要控股子公司——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致力做绿色厨房的倡导者。

1 苏泊尔SUPOR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烹饪炊具品牌)

2 双喜 (中国名牌,电压力锅**品牌,**烹饪炊具品牌)

3 双立人Zwilling (于1731年德国,**餐具锅具品牌)

4 爱仕达ASD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餐具锅具品牌)

5 爱妻 (**烹饪炊具品牌,浙江爱妻炊具有限公司)

6 康宁Corelle (**烹饪炊具品牌,100年历史,美国餐具**品牌)

7 菲仕乐Fissler (于1845年的德国,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企业)

8 司顿STONE (**烹饪炊具品牌,深圳云中鹤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9 WMF锅具 (德国顶级厨具及厨房餐桌用品品牌)

10 膳魔师THERMOS (**餐具锅具品牌品牌,于1904年德国)

标签: 锅具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