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装修布置有哪些风水注意事项?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1、卧室直冲煞

结婚当天婚房的布置,不要犯直冲煞,如有巷冲、路冲,是为不吉。

2、床单的花色

结婚当天床单有大花的,一般会生女孩子,如果是龙凤的床单,需要先见天,否则新人会有**的感觉。

3、婚房的光线

结婚的婚房室内光线要明朗、空气流通者为佳(如光线太暗,则宜白天点灯),光线明朗会使人心情快乐,空气对流,会让身体健康。但是原则上是卧室的灯光不要比客厅还亮,遵循“明厅暗室”的原则。

4、结婚婚房颜色

婚房的颜色千万不可漆粉红色,会使神经衰弱,而且夫妻多口角,因此闹出悲剧者不在少数。忌五花十色(不要滚花油漆)。卧室地皮应浅色(太深似入地狱),地皮*好不铺地毡,容易潮湿生霉气、伤气管,尤其铺长毛毡更不利。

5、婚房不挂风铃

卧室窗口勿挂风铃,易使夫人头昏晕,心浮气躁(饼图案不吉、圆床不吉、天花板圆形不吉)。

6、厕所不可冲床

卧室之厕所不可冲床位(冲头-头痛,冲肩-脖子痛,冲腰-坐骨神经、肾,冲脚-脚酸,正冲-腹中有病。

7、横梁压床

婚床上面不要有横梁,否则会有**感,也不要跨在屋内外之横墙下(楼上增建者较有此现象,会使心不安)。

8、床位风水

婚房床位的左边即青龙方如果紧靠墙壁或近墙,则妻子易生男孩;而床位右边即白虎方不可过于逼仄,否则易导致夫妻失和,并且床位右边不可放置音响,以免夫妻有口舌之争。婚房的床前不可被电视机正冲,以防脑神经衰弱;床头上方,*好不要悬挂新婚大照,以免**感过重;婚房的床位侧面,不可对厕所门。婚房的位置要选择阳光充足的方位,光线太暗的房间容易使两人心情烦闷。空气要流通,以免新家具及装潢木材的油漆味熏塞人的呼吸系统,影响夫妇健康。

9、床上用品

床单、床罩的选择应结合床的款式。席梦思床可选大尺寸的西式床单;如果两边有床头的,还是应选中式床单。床单的质地以纯棉的*好,柔软舒适,吸湿性强。不宜用太粗厚的布料,睡时既有粗糙感,洗涤也比较困难;太疏松的布料也不宜选用,尘土会通过织眼沉积在褥垫上。

10、床上饰品

现代人生活比较讲究系列配套,那么在床头柜上可放置夫妻双方的生肖水晶或音乐盒,有助于夫妻感情融洽,但切记生肖不可相克;在婚房中放置成双成对的图画,蜡烛与柜灯,象征亲密;帐内悬挂葫芦,连心结等饰品,象征夫妻同心,早得贵子。这样的装饰都会使房间生动活泼起来,并且可产生浓郁的新婚生活气氛。

标签: 婚房装修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