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风水布置]新婚房间怎么布置对风水好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一、卧房中的镜子切勿反射到床

主卧室的镜子反映到卧床,特别是床头有镜反射,寓意夫妻不和,容易引发桃花劫,出现第三者。婚房卧室中的电视也不要正对卧床,以防形成“暗镜”效应,影响新人们的夫妻生活和感情,不开机时*好要用布将电视机盖好。

二、新房的镜子尽量要用布盖住

因为新房的布置一定是以红色为主色调,以五行来说,红色属*,而喜庆之日是**旺之时。加入新房中的镜子没有用布盖住,那么*会通过镜子的反射,加剧*的强势。这样暗中体现着容易引起夫妻之间的争吵、矛盾等现象。

三、吉祥饰品摆放:宜成对饰品忌摆鱼缸

新婚的夫妻喜欢在婚房里摆放吉祥的饰品,寓意长**久,恩恩爱爱。一般都应该摆放成双成对的吉祥物,如鸳鸯等。新婚卧室不要摆放金鱼,也不要放置水缸之类的,否则会为主人招来桃花劫。

四、禁忌三个月之内对婚房布置进行更换

婚房是象征稳定长远的,80后的夫妻很大部分都是工作在另外地方,所以通常他们结婚几天后就回到原来的地方工作。考虑到新房会空着,有些人会将房间里特别是床上的用品收拾起来。但是这是风水上的大忌,新房的摆设在三个月内**不能乱动或者替换,因为这样会影响以后感情的稳定、长远发展。

五、睡床摆忌大床对门

婚床的摆放*好是结合新娘子的命理所喜五行,符合男主外,女主内的观念。这样更有利家中开枝散叶,繁衍后代。如新娘子五行喜“木”,那婚床*好靠近东墙。大床对门是新房的致命要害,若床位设在一进房门的旁边,则运气就会欠佳;床位直接对到房门的情况,则是*差的位置。

六、结婚照摆放:宜坐“山”勿在“白虎位”

很多人喜欢将婚纱照片放在床头,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婚纱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婚纱照放在向山,代表二人在**上有很多瓜葛和纠缠,但这是指好的方面。结婚照原则上不能放床的右方,因此方为白虎位,会对婚姻造成不利。婚纱照宜放于床的左方青龙位,可使二人之婚姻获得加持,幸福圆满。

七、囍字一定不要倒着贴,而且一定要贴牢固。

既然谈到细节,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新房的囍字不一定要倒着贴,但是必须要贴牢固。我们往往考虑大局时候小细节马马虎虎,但是对于风水而言,细节更显得重要。新房的囍字切记不可3日内掉落,对运势有影响。

八、卧室形状:宜方正忌缺角

婚房卧室的户型以方正为宜,诸如长方形、正方形的户型都是很好的选择。方形的卧室给人安全平稳的感觉,容易入眠,睡眠的人感觉轻松,这样对屋主的健康有利。一些人有特殊的喜好,或者户型的自身因素,卧室的形状呈三角形或不规则形状。这时,*好不要选那种特殊形状的卧室,在风水上有产生不吉气场的可能,新婚夫妻*好避开。

九、禁忌日子相冲的人帮忙布置

各地都有个共同风俗,那便是在布置婚房中,都会请一些长辈或者朋友前来帮忙。但是在此我们需要注意到,不能请和结婚日相冲的人来帮忙布置,比如结婚日子那天是甲子日,那么,生肖属马、兔的朋友要回避,不能参与其中。因为结婚本来就是一个百年合好的过程,所以*忌冲。同时我们还要注意避免和新娘新郎生肖相冲的朋友帮忙布置。

十、禁忌床头摆放利器

床头可以摆放红绳、红布等用来增加双方的感情,但是禁忌摆放诸如剪刀等利器,因为在风水上利器具有剪断的意思,这对新婚夫妻不是个好征兆。

标签: 婚房风水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