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风管机怎么样值得选购吗?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风管机

提到风管机,可能很多人对它的概念还是很模糊,什么是风管机呢?风管机是风管式空调机的俗称,属于**空调的一种,一般都是连接着室内机与室外机。室内机与室外机通过铜管连接,从室内引出送风管然后通向各个房间,在经过回风管送回到室内机,然后经过冷却之后并混合新风再重新送出新风,其实是全空气系统的一种**空调。

格力风管机怎么样

基本组成:风管机的基本组成包括室外机、管道系统(风系统和氟系统)和风管式室内机。

空调系统分类:氟系统:主机(室外机)与末端(室内机)之间是采用铜管相连,而铜管内部通的是氟里昂,即:以氟作为冷(热)源的载体。所以称之为氟系统。

水系统:主机(室外机)与末端(风机盘管)之间采用水管(可用:PP-R管、镀锌钢管、无缝钢管等)相连,而水管内部通过的是水,即:以水作为冷(热)源的载体。故称之为水系统。

风系统:用风管(镀锌铁皮)来连接室内机和送、回风口的系统。

冷负荷:为维护室温恒定,空调设备在单位时间内必须从室内带走的热量。热量是通过墙体。

传热,灯具散热,人体散热带入空气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