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下水要怎么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天津市的李真梅家才刚装上浴缸不久,下水就被堵塞了,她这几天正为这件事发愁呢!那么浴缸下水要怎么安装?使用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别急快一起来看看!

**步:将浴缸下水口处清理干净,将胶垫加好,抹好油灰。

第二步:将浴缸附件中的弯头先与均匀的抹足铅油、缠上麻丝的短横管连接好,再将横管连接好,*后将短横管的另一端插入浴缸三通的中间口内,把螺母用工具拧好拧紧。

第三步:将三通的下口插入竖直的短管,连好接口,将竖管的下端插入下水管的预留甩头内。

第四步:将浴缸的下口排水栓圆盘底下加好胶垫,均匀的抹足铅油,**浴缸的排水孔处的孔眼,注意外面也要再加胶垫,并在丝扣上均匀的抹铅油,缠麻丝,抹好油灰。

第五步:用工具将下水口上的十字筋和浴缸附件中的弯头拧结实并连接。

第六步:将溢水的立管套好锁母,缠紧麻辫,插入三通上口,接着对正浴缸的溢水孔,拧结实锁母,这时有一个细节要注意,此处的弯头也要加好胶垫,均匀的把油灰抹上,然后把浴缸的出水口和下水管的甩头口相连接就可以了。

浴缸下水器使用注意事项

1、请勿让异物混入溢水处、排水位。如排水位有异物混入如毛发、污垢等积存,请拉起封水盖用刷子等清除然后用布擦干。l若频繁转或**转排水器旋钮开关,则可能导致封水盖弹出。

2、请勿将溶剂或药品倾倒入浴缸排水口l若排水盖升起时(打开状态下)请勿踩塌否则可能会引起故障或意外。

3、勿让排水器受到强烈冲击。请勿将化妆瓶等硬物撞击排水器。l使用时请用均匀力度往左右边转动,勿用**旋转,否则会导致排水器无法打开。

以上是关于浴缸下水要怎么安装、使用特别注意事项有哪些等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