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选购什么品牌实用好用?浴缸的尺寸规格选购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租房的小伙伴是不是也想有个自己的浴缸呢?房子是别人的,生活是自己的,买点好的生活物品来享受一下非常有必要!那么浴缸选购什么品牌实用好用?浴缸的尺寸规格如何选购?一起来看看!

1、选择材质时,可以敲打浴缸,判断浴缸的厚度,国产浴缸一般在3mm左右,而德国进口的浴缸厚度可达到8mm左右,自然决不会开裂。

2、选**浴缸,声音往往容易让人忽视,但它却恰恰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电机噪音过大,享乐不成,反而成了负担。

3、购买**浴缸,*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决不会后悔。目前,科马总店、克莱迪卫浴可“试水”。

4、选**浴缸,*好选带裙边的,如果电机有问题,便于拆卸维修。

5、想购买**浴缸,*好选择纯进口的,也就是说*好在万元以上,用起来放心。

在选择浴缸的是时候,*先要考虑的是品牌和材质,这通常是由购买的预算来决定的;其次是浴缸的尺寸、形状和**孔的位置,这些要素是由浴室的布局和客观尺寸决定的;*后还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喜好选择浴缸的款式和舒适度。

在现代浴缸的款式上,主要有*立有脚的设计和镶嵌在地上的样式两种。前者适合安放在卫浴空间面积较大的住宅中,*好放置在整个空间的中间,这种布置可以带给使用者无以伦比的贵族享受;而后者则适合安置在面积一般的浴室里,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好临窗安放。

浴缸的尺寸规格介绍:

1、圆形浴缸

一般的卫生间不太适用,主要用于公寓、别墅等卫生间。常见的圆形浴缸尺寸有直径1.5米和1.8米的,当然圆形浴缸尺寸的直径从1.3米到1.9米不等,甚至还有更大的圆形浴缸。若是需要*小圆形浴缸尺寸,那么一般选择1.3米或1.4米直径。

2、方形浴缸

方形浴缸长度常见的有1.5、1.6、1.7、1.8和1.9米,而很多卫浴厂家专门为小户型设计的方形浴缸*小尺寸长度是1.3米;高度在0.58米到0.9米之间。宽度一般有0.7米、0.75米、0.8米、0.85米、0.9米,其中0.8米宽的方形浴缸*为常见,方形浴缸*小尺寸的宽度为0.7米。

3、扇形浴缸

目前,卫浴市场上的普通浴缸*小尺寸的扇形浴缸尺寸常见的直径范围在1.4米至1.7米之间,而普通扇形浴缸*小尺寸可达1.2米的直径,也有部分扇形浴缸尺寸达到1.7米以上。

4、椭圆形浴缸

据了解,椭圆形浴缸的长度一般都小于1.4米,常见的有1.2米到1.8米之间,且*小椭圆形浴缸尺寸的长度仅为1米。

以上是关于浴缸选购什么品牌实用好用、浴缸的尺寸规格如何选购等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