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式热水器有哪些功能特点?燃气热水器分类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平衡式热水器有哪些功能特点?燃气热水器分类?所谓平衡式热水器主要是指外壳是密封的,和外壳和外壳联成本体的烟道做成内外两层,烟道从墙壁通向室外,热水器运行时需要的空气从室外通过烟道的外层供应,燃烧后生成的烟气从烟道的内层排到室外,所以它对室内空气既不消耗,也不污染。

平衡式燃气热水器:

1、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的优点: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的大优点是将热水器给排气系统及燃烧工作系统,直接与户外相联接,而与室内**分离。因而不会造成浴室内的空气污染,去除废气及缺氧的危险因素。另外, 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加热快、出风量大,达到节能的目的。占用空间小,基本上不会影响室内的美观性。

2、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的缺点:但是,平衡式燃气热水器也有它自身的缺陷。如安装需从墙上钻孔,安装烟道排气扇等,操作工程量大;对启动水压要求高,这对高层用户来说是极为不利的;燃烧器的形状、喷嘴的规格、燃气通道截面积都不一样,因此维修难度高,建议大家买有质量**的品牌。

燃气热水器分类:

根据给排气方式分类,可将燃气热水器分为直排式、烟道式、强排式和平衡式4个类别。直排式热水器早已明令淘汰,可以退出我们的选购视线。目前,市场中以烟道式和强排式两种产品为主。烟道式热水器是在直排式的基础上加装了排气管道,将废气通过管道排到烟道但燃烧时所需要的氧气取自室内;强制排气式热水器的名称是由于其燃烧产生的废气可以在风机的作用下通过专用的排烟管强行排放到室外而命名的,在烟道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排烟气马达,通过烟道将废气排到室外,运行时,烟气通过烟道被强制排到室外,但燃烧时所需的氧气仍取自室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