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式热水器放室外还是室内?平衡式热水器优点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平衡式热水器优点:

1 、结构合理,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的外壳为密闭式,与外壳联成一体的烟道做成内、外两层,烟道从墙壁通向室外,燃烧所需的氧气由烟道的外层吸入,燃烧后产生的废气从烟道内层排出室外,它既不消耗室内的氧气,也不污染室内空气。

2、性能优良,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加热快、出风量大,解水垢少。占用空间小,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的烟道是通过双层烟道穿墙排出的,因此占用空间小,基本上不会影响室内的美观性。

平衡式热水器可以放室内吗?

1、*先,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可以安装在室内,它从室外吸取所需要的氧气,产生的废气排出室外。这样,不会消耗室内的氧气,便不会造成室内缺氧,是目前安全的燃气热水器。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大的特点是将热水器给排气系统及燃烧工作系统,与室内**分离,不会造成浴室内的空气污染,与排气烟道式热水器相比,它的热效率较高,节省了能源,也提高了安全性。

2、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和普热水器相比,增加了一级可以通过吸收高温烟气而预热冷水的冷凝换热器,热效率提高了15%以上,比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具有更高的热效率,是当前节能、环保的产品。主要工作原理是将热水器烟气中的水蒸气部分冷凝,冷凝释放出的热量用于加热卫生热水的热水器。**、节能、环保便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主要特点。但是,由于冷凝式热水器工艺要求高,市场价格也相对较高,所以市场份额还较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