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办公桌的摆放风水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办公桌摆放风水才算是好的呢?

从整体来看,**办公桌椅后面不能空,一定要有墙作为靠山,有靠山的风水,**才能得到各个方面的照顾。其次,**的桌椅与靠墙的距离应该是一尺左右,这样**椅左右前后转动自如,也隐含**做事游刃有余的意思。

确定好了桌椅的摆放空间大小之后,我们再来看一下办公桌的理想方位与朝向的法则:*先,办公桌的采光要充分,能够满足个人的性格特点和工作需求;其次,办公桌的摆放要顺应地球磁场;*后,办公桌的摆放要顺应地球自转方向的需要,这样**的身体运转才能顺畅,思维才能更加活跃。

下面这三个办公桌摆放的方位各有利弊:

一、坐西北朝东南的办公桌:有利于拓展人的才能,增强人的责任感,提高人的尊贵地位和信用;弊端是容易使人刚愎自用,固执和疲劳过度。

二、坐南朝北的办公桌:有利于*立自主、成熟稳重创、造潜能;弊端是容易使人神经紧张,提心吊胆,事业趋于平淡。

三、坐东南朝西北的办公桌:有利于增强**的能力,能够博得员工的信任和尊敬;弊端是容易使人变得我行我素、傲慢虚伪、掌控欲**。

2014年*佳的办公桌摆放方位应该是:

一、西南方。这是一白贪狼星方位,旺桃花或者人缘。可以在这个位置摆放鲜艳的花卉或者水种植物。

二、正北方。九紫贵人星,旺贵人,有利于各种喜庆吉事。正北方五行属水,所以适宜在这个位置摆放绿色植物,因为绿色植物五行属木,构成水生木,木生火格局,生旺吉星;也可以在这个位置挂放红色物品直接来增旺吉星的力量。千万不要摆放鱼缸和黑色、蓝色、灰色的物件,因为这些五行属水,水克火,会使吉星受克制,力量减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