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墙面贴瓷砖还是墙纸?自己在家怎样贴墙纸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墙面贴瓷砖好不好?

1、客厅墙面瓷砖还具备一系列墙纸无可比拟的优点,装修的效果**充满艺术感,富有文化气息;防水防潮防辐射,不用担心梅雨天气发黄脱落的现象;后期的打理也简单,因为瓷砖经过处理不像一般墙面容易沾灰尘,只需要偶尔擦拭就可以了。客厅瓷砖按照产品类别分类,可以分为抛光砖、釉面砖、仿古砖、通体砖/玻化砖、印花砖、水晶砖等等。

2、瓷砖是客厅墙面的御用之选。客厅墙面更适宜铺瓷砖,若担心材质感觉比较冷,可选择暖色调的瓷砖。米黄色的瓷砖片片不同,层次丰富,立体感强,终成一整体,能够让整个空间更显宽阔。

3、客厅墙面浅色调增强明亮度。海明威曾说过巴黎是一席豪宴,而爵士就是这场豪宴的音乐,像爵士乐的音符一样热情奔放的纹理衬托纯白底色,让空间流露出巴黎式的时尚与浪漫。

4、客厅墙面“似木非木”。客厅“似木非木”的效果是不是很让人惊喜?不仅地面用了防木纹瓷砖铺贴,是这种纹理还“爬”上了电视背景墙,凹凸立体的木质纹理回归自然,让人感觉沐浴在原木的生活中。

自己怎样贴墙纸

自己贴墙纸的时候*先要做的就是用刮板将墙面刮平,把脱落的墙皮清理干净,然后去除墙面上面的污垢,让墙面保持平整清洁。墙面处理干净平整之后,我们要在墙面上用刮板均匀的划出一道一道的沟痕,划出的沟痕可以让墙纸剂快速的渗入到墙面里面。墙面上辅助墙纸剂渗入的沟痕弄好以后,就可以开始网墙面上面涂抹墙纸剂了,在涂抹墙纸剂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涂抹均匀。墙纸剂均匀的涂抹到墙面上之后需要等待才可以往上面贴墙纸的。这个时间里面我们可以准备墙纸,按照墙面的实际尺寸来剪裁墙纸。

墙纸剪裁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往墙面上粘贴了,我们在贴墙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从上边往下面贴,这样一层一层的贴。也注意墙角的地方一定要贴牢固,不要有缝隙。在贴墙纸的时候难免会有出现起泡的时候,如果起泡不及时的消除的话会很容易的造成墙纸的脱落,我们只要用针将有气泡处的墙纸扎破然后把墙纸能平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