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花洒应该如何选择?淋浴花洒头选购注意事项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结束了**的工作,回到家已是很疲惫,不如给自己个奖励来冲个热水澡吧!别小看花洒的选择,从形态材质来分都有很多种,那么洗浴花洒应该如何选择?淋浴花洒头怎么买到合适的呢?下面赶快来看看...

淋浴花洒头-注意事项

花洒使用时间越长,内部当中的污垢就越多,寿命就会减短,如果水质较硬的话,不管是花洒头还是软管各个部分当中都有水碱的出现,*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白醋进行灌注,也可以将花洒头放入白醋当中浸泡五到六个小时,之后再使用清水,清洗干净。

洗浴花洒应该如何选择

1、耐用性

阀芯的质量直接关系着花洒的使用寿命,陶瓷阀芯是性价比**的一种阀芯,也是如今使用*广泛的,陶瓷阀芯的主角是陶瓷片,质量较好的陶瓷片密度会更高,耐磨性也会更好。另外,阀芯的传动杆有金属和塑料这两种,如果经济允许,建议购买金属的传动杆传,它不但**,也不易老化, 在选购时可以转动手柄,看看是否轻便、无阻滞感。

二、原材料

应该尽量选择金属铜为原材料的花洒,因为铜具有杀菌和消毒的效果,而且铜质越好的花洒,其表面镀层也会更光滑,这也是人们更喜欢购买铜质花洒的原因。

三、表面处理

观察并且用手去感受洗浴花洒表面的处理情况,其表面应该是光滑流畅、无任何斑点的,像无气孔、无漏镀是*基本的要求。另外,我们可以将手指用力按表面,好的花洒,指纹会很快散开,且不易附着水垢。

四、舒适度,节水性

花洒的节水问题是选购时要**关注的问题,我们要趁着还没有定下来询问清楚,而舒适度是我们关注的另一个重要问题,我们可以当场试试它的效果。

淋浴花洒**品牌有:1、高斯2、摩恩 3、汉斯格雅 4、 辉煌 5、九牧 6、 科勒 7、高斯 8、高仪 9、申鹭达 10、成霖高宝。

以上是关于洗浴花洒应该如何选择、淋浴花洒头选购注意事项等相关信息的介绍,仅供参考,希望能对您起到帮助!您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咨询更多家居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