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哪些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有哪些?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电源问题

解决方法: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否亮,先排除电源供电部分的问题。

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电点*器故障

解决方法:脉冲点*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热水器均不能点*,需更换或者维修。

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点*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

解决方法:点*针偏位或老化时点*十分困难,可更换或将点*针正确安放;感应老化,可将感应擦亮安放好(使*焰不管大*还是小*能充分烧着感应针)即可。

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水压问题

解决方法:水压低时热水器无法正常启动,需等水压正常时再使用;进水处过滤网堵塞造成水无法正常流过,清理干净就可以。

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气源开关未打开或进气滤网堵塞

解决方法:开启气源,清理进气过滤网。

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烟管无法正常排气

解决方法:烟管有堵塞,清理烟管堵塞物;烟管过长,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规范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