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对比哪个好?洗衣机洗衣容量怎么挑选

2018-01-18来源 : 互联网

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哪个好?洗衣机洗衣容量怎么挑选?1.波轮式洗衣机是洗衣机的一种,由电动机带动波轮转动,衣物随水不断上下翻滚。洗涤衣物有单桶、套桶、双桶几种。它的结构比较简单,维修方便,洗净,但对衣物磨损率大,用水多。

如今随着科技发展,出现了电脑控制的新水流洗衣机,采用**轮、凹型波轮等。优点是对衣物缠绕小,洗涤均匀损衣率低;洗涤缸缸体有全塑、搪瓷、铝合金、不锈钢四大类。波轮式洗衣机工作原理:依靠装在洗衣桶底部的波轮正反旋转,带动衣物上下左右不停地翻转,使衣物之间、衣物与桶壁之间,在水中进行柔和地摩擦,在洗涤剂的作用下实现去污清洗。

2.滚筒洗衣机发源于欧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锤击打衣物原理设计。滚筒洗衣机是由不锈钢内桶,机械程序控制器,经过磷化、电泳、喷涂三重保护的外壳,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块用于平衡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大离心力做重复运动,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涤干净。因为用料主要以钢铁等做成,所以寿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种、双缸洗衣机,洗不干净,功率小,而且脱水桶脱水的时候摇晃的比较厉害,但是价格比较。

第二种、滚筒洗衣机。洗的干净,但操作比较麻烦,而且洗衣时间很长,很费电,一般洗一次要2钟头左右,洗一次要用约9度垫,而且还容易洗坏衣服。

第三种、全自动洗衣机。洗漂一体,体积小,使用方便,也不占地方,功率大,还省电。洗的也干净,但主要是要总调程序,好多人不用心调程序,所以它洗不干净,所以认为双缸的洗的干净,其实这是个误区。

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哪个好?洗衣机洗衣容量怎么挑选?很多品牌都是有意无意地将洗衣机容量当作是洗衣机洗涤容量来标注,因此很多时候容量5公斤的洗衣机很可能在超过4公斤时就会出现问题。

洗涤容量代表了洗衣机的洗涤能力,主流的洗涤容量区间大概在5公斤到7公斤之间。一般三口之家选购洗衣机洗涤容量为5~6公斤左右,四口之家选择6~7公斤左右即可。另外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其“烘干容量”也很具参考价值。

在商场里售货员介绍洗衣机时,****都要提到你要买多少公斤的干衣重量的洗衣机,结果让大家挑选起来,以为就是按照干衣重量来选似的,事实上,洗衣机的干衣重量没有多大的实际参考价值,因为衣物的种类实在是太多,并不能简单地以干衣重量来衡量,我们不应过多地关注这一方面,而应该放在别的方面。

对波轮洗衣机来说,内桶的直径,还有波轮和内桶的形状更为重要,实际上,因为**的限制,各个品牌之间的主要差异是在这里,而不是在什么控制程序和外观上。

对滚筒洗衣机来说,内桶径是必须那么大的,能减少的只能是深度,这是由滚筒洗衣机的洗衣原理决定的,这种洗衣机如果衣物放得过多的话,根本就没办法洗衣,因为它是靠洗衣桶内的三根凸起条把衣物带到高处,然后自由落体来洗衣的,如果塞满衣物,根本就洗不了。

以上是波轮和滚筒洗衣机哪个好、洗衣机洗衣容量怎么挑选等相关信息的介绍,仅供参考,希望能对您起到帮助!您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咨询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