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漆用途是什么?包括哪些类型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特种漆用途是什么?包括哪些类型?不论家庭装修,还是公司装修,都得事先了解好装修材料才是正解,不然眉毛胡子一把抓,*后可有得后悔!

高弹漆:有**的抗裂性能,涂膜表面交联后,具有优良的弹性和延伸率,可弥盖墙壁表面已有的或将产生的裂纹;具有超强的抗沾污性和涂膜耐洗刷性,防水防潮、抗菌防霉、耐碱,是一种高贵的外墙装饰材料。

彩石漆:涂层立体感强,庄重典雅、美观大方,耐老化,先进造价低,经济实惠,适用于机关团体、宾馆饭店、民用住宅、公共场所等外墙建筑喷涂装饰。

固底漆:超强的渗透力可有效地封固墙面,耐碱防霉的涂膜能有效地保护墙壁,**的附着力,可有效防止面漆咬底龟裂,适用于各种墙体基层使用。

高光防水罩面漆:涂膜光亮如镜,耐老化,拼命污染,内外墙均可使用,污点一洗即净,耐擦洗可达10000次以上。适用于厨房、卫生间、洗澡塘等易污染的场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