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选购技巧】浴室柜品牌挑选详解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浴室柜选购技巧】浴室柜品牌挑选详解

1、浴室柜的牌子很多的,要说浴室柜什么牌子的好,不能只听广告或者外表,还得认真选购,比品质、比功能、比健康、比风格、比服务,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只有通过多方比较才能看出差距。现在比较有名的大卫浴品牌有TOTO、科勒、美标、尚高、箭牌、乐家、阿波罗、和成、惠达、东鹏等。

2、乐家浴室柜:乐家是一个非常大的卫浴生产商,曾获欧洲设计管理大奖,它的产品大都出现在较好的酒店以及精美的住所之中,在卫浴行业中可以说是有相当地位的。

3、尚高浴室柜:广东省科技型企业,它不仅研发生产卫浴产品,而且与卫浴配套的器件也是它的经营项目之一,它较为看重的即是卫浴方面的文化以及打造高质量的卫浴空间。

4、科勒浴室柜:**红点设计大奖、厨卫之星荣誉提名奖,科勒这一卫浴品牌在**都有非常高的声望,并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能令消费者享受到属于科勒的品质服务,获得精致且高品味的生活。

5、箭牌浴室柜:中国卫浴名气很大的品牌,曾获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设计红棉奖,在中国四个城市拥有着自己的生产基地,是当前中国市场上较有实力且有影响力的卫浴品牌。

如何选购浴室柜?

1.选购浴室柜时,*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选购浴室柜还应了解所有的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是浴柜专用的铝制品,以使抗湿性能得到**。

3.选购浴室柜仔细检查浴室柜合页的开启度。若开启度达到180度,取放物品会更加方便。合页越**,柜子门会合得越紧,就越不容易进灰尘。

4.选购浴室柜挑选浴室柜款式时,应**不会影响到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

浴室柜选购技巧有什么?

1、一般中小型卫浴室建议选择挂墙式浴室柜,这样下面可以有效利用空间布置其他设施。大型卫浴室可以选择落地式浴室柜,但建议选择高柜腿或者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了解金属配件的防潮性能,因为就算是干湿的卫生间也一样避免不了水气的侵蚀。

3、检查浴室柜的合门,*好能大角度打开,而且不会受到周围空间的影响,这样才能方便取放物品。

4、带流水系统的浴室柜要检查各个接口的规格,是否是标准尺寸,以及以后更改配件是否方便。能不能做到简单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