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发热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自发热瓷砖价格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自发热地板的优缺点是什么?自发热瓷砖价格

1、自发热瓷砖一般的价格在400左右。我在给你说说它的优点吧1、安全立体安全**。暖芯防水,全密闭防水,芯片本身导热不导电,防漏电。瓷砖自身限温,防*。2、环保瓷砖的特性决定了它无二氧化碳排放,无噪音,***、苯、放射性等有害物质。3、**节能发热瓷砖的远红外发热芯片位于瓷砖表层下2~8毫米处,热传导快,***;发热芯片下方设有隔热层,**95%以上的热能有效向地板表面散发,减少热能损耗。使用成本低,每平米一小时在0.016度电以下。智能温控(可预约、可定时、触摸屏显示温控)。能像普通空调一样单房间安装控制。4、美观木纹砖、防古砖、抛光砖、抛釉砖等多重选择满足不同风格的需求。5、健康防潮防腐,热而不燥。暖芯能发出9-10um的远红外线光波,热能自下而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足不出户做理疗**。

自发热地板的优缺点都包括哪些?

一、自发热地板的优点:

1、自发热地板就是可以把热气散发到整个地板的内部,将地暖设备和地热地板合二为一,减少了广大消费者的铺装成本。目前,自发热地板已经囊括了实木、实木多层、三层实木、强化等各大品类,消费者**可以像选购普通地板那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发热地板。

2、在发热方式上,目前主流的设计是发热薄膜、发热线缆、发热涂层等方式,采用辐射供暖的形式调节室内温度。相比传统的电暖、水暖等地暖设备,自发热地板要更加的节能、环保,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另外,自发热地板在保养维修等方面要比传统地暖更加的方便。

二、自发热地板的缺点:

1、自发热地板因为无保温板保温,使用费用比普通电地暖高。

2、自发热地板上方不能压合过重的家具,否则地板会聚集热量后发黑。

3、不论是传统地暖地板还是自发热地板采用的都是隐蔽性工程,维修起来不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