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地板有哪些特点?香柏木地板怎么样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柏木地板优缺点

柏木地板的优点:

1.香柏木具有超强的杀菌,抗菌,防虫蛀功能:***的材料,质地细密,坚固,具有很强的杀菌,抗菌,防虫蛀能力。

2.香柏木保留大自然吸取天然灵气外,具有天然的芳香气味,不蛀虫,环**康,无任何异味,不含甲醛成分,是真正的健康环保产品。香柏木的味道比较温和清淡,闻着很舒服。

3.优良的弹性功能和触觉功能:香柏木表面粗滑感柔和舒适。

4.香柏木具有超强的防潮功能:柏木地板采用进口淋漆技术和先进的六面封漆工艺技术,使水分很难侵蚀地板,**使用时良好防水效果。

5.香柏木具有良好的温度,湿度调节功能。

缺点:香柏树径较小,节巴较多,树径大节巴少的香柏木地板市面上很少。

香柏木地板好不好?

1. 香柏木地板好不好?香柏木保留大自然吸取天然灵气外,具有天然的芳香气味,不蛀虫,环**康,无任何异味,不含甲醛成分,是真正的健康环保产品。香柏木的味道比较温和清淡,闻着很舒服。优良的弹性功能和触觉功能:香柏木表面粗滑感非常柔和舒适。

2. 香柏木地板好不好?香柏木具有超强的防潮功能:柏木地板采用进口淋漆技术和先进的六面封漆工艺技术,使水分很难侵蚀地板,**使用时良好防水效果。香柏木具有良好的温度,湿度调节功能。

3.香柏木地板好不好?香柏木具有超强的杀菌,抗菌,防虫蛀功能:***的材料,质地细密,坚固,具有很强的杀菌,抗菌,防虫蛀能力。香柏木可做实木地板,不过现在能获得(可能是非法渠道)的香柏树径较小,节巴较多,树径大节巴少的香柏木地板市面上很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