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地砖是什么?地砖选购的技巧方法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3D地砖?

1、3D地板的表层有坚固而耐用的涂层,若安装得当,可以长期保持效果,色泽和润滑度都可以历久不变该地板也属于环保产品,没有刺鼻气味。3D地板可以打造各种图案,呈现出**的效果。

2、3D地板砖可以通过不同的角度图片和多重的透明层,运到了3D地板的浴室和厨房可以成为**梦幻的海底或是美丽的海滩景色。无论从什么角度看,画面都是如此栩栩如生。近几年,这种装修方式已经应用于一些的购物和建筑中。如今,3D地板进军家装市场,这种3D的效果也是如今装修的流行趋势。

地砖选购的技巧?

1.细看外观。*先我们可以看看它的釉面如何,通常来说质量好的地砖釉面是平滑细腻光泽感好的,即使是放在日光灯或太阳下,也看不到明显的缺陷。如果是带有花纹的地砖,它的花色图案应细腻**,没有明显的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质量上乘的陶瓷产品背面的底纹、商标等清晰、完整,少有釉迹或缺损。

2.敲击听音。我们可以轻轻对地砖进行敲击,听听它发出的声音是怎样的。质量好的地砖所发出的声音是清脆悦耳的,而质量差的地砖声音则是沉闷的。

3.拼接效果。我们可以随意取两块地砖,将它俩拼在一起,看看它们俩是否在同一平面上,会不会参差不齐,它们之间是否存在缝隙等等。并且我们可以看看它们之间有无色差,铺贴后整体效果如何等等。

4.查验标签。我们在选购时,还应注意它的包装箱上面是否印有生产厂家、地址、产品名称、产品规格数量、商标、生产日期、售后服务电话等等标识。

5.掂量轻重。我们还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如果相同规格的地砖,重量越重的话,则说明它的吸水率越低,质量就会比较好。

标签: 3D地砖是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