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业这十大品牌你知道吗?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厨房电器品牌的种类也层出不穷,**的厨房电器能为我们平日的厨房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而大部分选择时往往也会先看品牌。那厨电**品牌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通过下面的内容,和大家一同来看看厨电**品牌的相关介绍。

厨电**品牌1、西门子SIEMENS:燃气灶**品牌,世界品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具有上百年历史的德国西门子家电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迄今为止已在国内投资创建了3个生产基地和1家销售公司,员工达7000余人。

厨电**品牌2、老板:老板电器品牌位于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于1979年,公司是厨房电器行业中最具有影响国品牌之一,位于亚洲品牌500强。老板电器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厨房电器市场重要位置。

厨电**品牌3、德意:德意迎着朝阳出发,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十几年的拼搏努力,从一个只有3000元资金、2名员工、12平米的燃具小店,发展成为一家拥有经典厨房产品、品质房产、实业投资三大事业板块,员工3000余名,资产10亿元。

厨电**品牌4、火王: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能力的综合性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亦是中国少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电产品的国内一线高端厨卫电器提供商之一。

厨电**品牌5、美的:美的电器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四大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厨电**品牌6、帅康:1984年,帅康由余姚市调谐器厂起步,在成长为全国电视调谐器生产大户后转型生产烟机,并在1993年首开全国深型吸油烟机先河,由此翻开了“厨房革命”新的一页。1998年,帅康开始相关厨卫产品的多元化发展,产品逐步扩展到燃气灶、电热水器、消毒柜、水槽、净水器、小家电及整体厨房等厨卫产品。

厨电**品牌7、万和:万和以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燃气空调、燃气取暖器等燃气具产品制造为主业,同时生产电热水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等与燃气具相关的厨卫配套电器,并致力于打造燃气+太阳能、燃气+热泵、燃气+电热等节能环保的能源集成热水系统。

厨电**品牌8、樱花:樱花电器是日本知名品牌,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旗下产品包括: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灶、龙头、浴霸、换气扇、水槽、消毒柜、保洁柜、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经营宗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厨电**品牌9、方太:方太电器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之一,公司位于浙江宁波,作为高端厨房电器行业领导品牌,方太电器在众品牌中也是独具一格,倍受消费所青睐。

厨电**品牌10、海尔:海尔集团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海尔在全球建立了29个制造基地、8个综合研发中心、19个海外贸易公司,全球员工总数超过5万人。

关于厨电**品牌的相关介绍,小编暂时就到这里,希望能对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带来更多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