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设计公司整体服务流程怎样的?一流的装修设计公司有哪些?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房价也是高歌猛进,在很多人看来买房已经成为人生的头等大事,但就算房屋购置好了,房子的装修也是个问题,很多人自己不懂装修因此会选择装修设计公司来进行房屋的装修,对于装修设计公司有些人不太了解,那么装修设计公司整体服务流程怎样的?**的装修设计公司有哪些?

一、装修设计公司整体服务流程怎样的?

1、业务经理接待客户并为客户**设计师,设计师向客户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客户进行初步沟通交流,如果客户不满意,装修设计公司会为客户更换设计师。

2、如果设计师和客户达成设计意向之后,设计师会和客户一起进行现场量房,如果客户想要更**别的设计师的话,客户需要签订设计协议,并交纳设计费用。

3、在量房之后的一周内,设计师会向客户提供初步的设计方案,然后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改善。在正式签订合同之前,设计师会向客户详细的介绍合同的内容,以及施工流程和相应的服务事项,签订合同之后,设计师会将合同送到相关的部门审核。

4、装修设计公司工程部门会根据合同派单,设计师需要和客户、工长等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底,在房屋的施工过程之中,设计师需要经常到施工现场了解情况,并且至少每周都要和客户沟通一次。

5、房屋每个项目进行验收的时候,客户、工长、设计师、质检等都需要到场,房屋竣工的时候,需要三方验收。

二、**的装修设计公司有哪些?

1、东易日盛

东易日盛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立足于中**市场的家居装饰公司。公司拥有**化的设计团队,获得了全国家居装饰设计一等奖、金雀奖等多个设计大奖,在行业内*推八级质量**体系,选择德国都芳水性漆、**地板品牌HARO等***品质材料,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还获得了中国特许奖等多项荣誉。

2、龙发集团

龙发装饰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主打装饰装修、家居产品等系列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实力强大,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还获得了中国家装行业十年*具影响力企业、售后服务***企业等多项荣誉。

关于装修设计公司整体服务流程怎样的以及**的装修设计公司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够给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切实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