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距离2018世界杯现场只有一个装修的差距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间上马上就将进入六月份,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也正式来袭,对于喜爱足球的粉丝来说,这就是抗拒不了的诱惑。现场看球和电视转播看球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很多看似没有威胁的球在现场看来就像是要进了一般。所以,你懂这种惊心动魄的感觉吗?*重要的是,现场的比赛气氛是在电视前没法**体会的。那对于去不成世界杯现场看球的人来说怎么办呢?不妨试试把家居布置成你所支持的主队风格,这样是不是也会有一点现场看球的感觉呢。

俄罗斯风格

俄罗斯风格设计多以简练的色彩和冷静的基调为主,在强调理性冷静的同时又加入少许的出奇的创意加以配置,用《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电影来形容它的风格*适宜不过。

葡萄牙风格

葡萄牙风格的装修需要体现舒适、宽敞、明快的整体感觉,在色彩上可以大胆运用黑与白,追求视觉的反差,吊顶的射灯可以营造出房间的层次感,玻璃、金属材质的家具可以体现主人干练的性格。

法式风格

法式风格在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细节的处理上往往采用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处处体现出法式特有的贵族风格,高贵典雅。

冰岛风格

冰岛风格即我们常说的北欧风,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

巴西风格

巴西这个国度生来就热情似*,在装修上大胆运用艳丽的色彩、精美的传统花纹装饰,巧用慎用撞色带来视觉冲击,充分展现出狂野、自由奔放的异域风情,这样的室内装修就像欣赏一场热情奔放的桑巴舞表演,总能让人热血沸腾。

俗话说得好,生活要有仪式感,这样会另我们的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也祝愿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各支球队都能有好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