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底部漏水怎么回事?马桶底部漏水怎么办

2018-07-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电器都是有一定的寿命的,长时间的使用过后就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比方说马桶底部漏水就是一个问题。很多人都问马桶底部漏水怎么办?怎么修?想要了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抽水马桶底部漏水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虽然不是大事情,但足以让你心情烦躁。

马桶漏清水,而且长流不断,就肯定是进水出问题了。需检查三处:

一是角阀与马桶连接的金属软管是否损坏;

二是检查马桶的进水管接头是否损坏,采用涂抹墨水的办法即可查清;

三是检查进水自控阀是否失灵,换句话说:就是关不住进水了,这项通过降低水位看其能否止住即可。发现哪个零件损坏,拆下拿着照样买一个换上就可以解决了。

坐便底下漏水是怎么回事?

1、马桶安装时就没装好,造成地面的排污口与马桶排污口径没对准。这样就会有水及臭味出来。

2、马桶安装不专业,没安装法兰盘。

3、长期的使用造成马桶与地面的松动。

4、马桶座便器的质量问题,陶瓷有裂缝。

5、水箱内部零件老化。

6、马桶的进水组或是出水组有问题。

7、座便器排水的管道裂了,使污水在没有进入地面下的排水管道前就渗了出来。

8、使用时间长,排水管道已有堵塞致使排水不畅,在座便器的大水流突然冲下的情况下,会从座便器的出口与排水管接触的地方渗出来。

9、座便器有移位,使其与排水管接口出现缝隙。

马桶边缘渗水的处理方法:

1、将马桶的底座与地面接触部位的玻璃密封胶给刮除;

2、将马桶给抬起倾斜一定的角度,检查马桶的排污口上的密封圈是否存在破坏及密封不严的情况;

3、采用新的马桶排污口密封圈套在马桶排污口;

4、将套上了密封圈的排污口对准马桶下水管道,使马桶摆放顺直。

5、重新将马桶与地面接触的部位涂抹上玻璃胶。

马桶底部漏水怎么修?

1、确认水箱内部水件安装正确且紧密。可在入水件底部和水箱交界部分用玻璃胶封闭。冲水件底部同样处理。

2、确认水箱同厕体连接处的胶圈足够有弹性,并且水箱同厕体连接够紧密。

3、将水箱和厕体之间的胶圈涂抹中性玻璃胶。

4、玻璃胶在施工前,请将施胶部分擦干(**干)。在施工后*好保持24小时不用水。

如何选择马桶?

*先挑选马桶要根据自己卫生间的装修风格选择外观不同的马桶,确认外观之后的要仔细咨询好马桶的尺寸。

其次选择好马桶还要从它表面的瓷釉做的好不好来选择。

*后要注意,有些马桶设计有存水弯,这是为了防恶臭的,而有些马桶是直排型的,这样的马桶吸力会比有存水弯的更好。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大家在发现马桶漏水,先好好检查一下漏水的原因,在进行对症下药。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叫维修师傅来进行**。

标签: 马桶底部漏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