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楼没有窗户怎么装修设计?阁楼无窗可以自己开窗吗

2018-07-2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遇见这个问题,阁楼没有窗户。如果是储存杂物还好,如果是住人,很容易让人空气无法流通,让人不舒服的感觉,那么阁楼没有窗户怎么装修设计?阁楼无窗可以自己开窗吗?一起看看吧~

装个门当储物间用吧,放些杂物。照片像素还好,楼梯栏杆也很漂亮,喜欢养宠物的话做它的卧室吧。不知道是想做储物间呢还是住人如果是住人的话,那*好开窗,一方面采光好,另一方面也通风。

*先要考虑的是灯光效果。满足照明需求。没有窗户的客厅非常适用于“影音体验”,墙面吸音材料处理,购置一套高保真影音系统,**享受。

墙面的处理要协调,呼应。真正的好装修,要在满足自身实用需求的同时,要有鲜明而又统一的风格。阁楼开窗*好通过物业沟通后再进行,如果物业管得松可以考虑。

不论斜屋顶还是平屋顶都属于钢筋混凝土浇筑,需用专业的切割工具开洞口。

阁楼的窗户分中悬式和上悬式两种,购买之前要自己考虑好。

阁楼窗都带防雨金属包边,但窗框与洞口之间要进行防水处理,常用的是用卷材处理,可有效防漏。

楼下的楼梯可根据个人装修需要,选择常规型或旋转式。如果居住的是年轻人,可以考虑占用面积小的折叠式楼梯。

需要跟开发商协商,一般楼盘外立面的设计是统一的,如果开窗的话,会破坏整体楼栋的设计。

斜顶阁楼麻烦的地方在于层高差距过大,高的地方相当高,低得地方又出奇的底,视觉上给人一种很锐利的**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窗户位置的选择和窗户设置的方式变得至关重要。

室内空间既然不足,就要学会向室外借空间。只需要将阁楼斜顶沿着窗框的位置挖开,整体做一个抬高设计,在斜顶上就一样能够安装常规的直立窗户,这样视野和采光要比天窗好不少!

通过向室外借面积的方式,像这个单面斜顶阁楼,它的斜顶坡度不算太大,但是斜顶很长,开了窗户以后,光线照射进来,带动了室内的线条感和延展性,阁楼也**压抑和**。

顶层带阁楼装修技巧

1、在屋顶,将窗户打造成落地式,不用设防盗栏,让居室更加通透、明亮。吧台式的餐桌,正对着窗外的风景,用餐时的心情都会变得美妙。

2、由于空间的极限性,摒弃大件家具,狭长书柜既不占空间,又具装饰功能,是小户型的*佳帮手。

3、客厅+书房,布局简单,靠窗的书桌给人空灵感。黑白条纹的布艺软装,让空间看起来干净、利落。

4、主卧空间有限,让空间显得宽敞、舒适。摒弃大件家具,床头灯采用落地小灯,深粉色披肩铺在被上,让卧室不显单调。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阁楼没有窗户装修需要注意空间设计,家具装饰,色彩搭配,风格设计等等,注意咯!

标签: 阁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