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床垫好?如何选购床垫?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床垫能不但能使人拥有舒适的睡眠,缓解身体疲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而且还能调整用户的错误睡姿,有益身体健康,因此选购好的床垫是十分必要的。那么,床垫什么牌子好呢?*新床垫价格又是多少?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床垫什么牌子好?是大家选购床垫时都很关注的问题,从款型、质量、服务和舒适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来看,有很多品牌都十分不错,比如穗宝、喜临门、雅兰、晚安、联乐等品牌,都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地位和良好的口碑,是购买床垫的良好选择。

要知道什么样的床垫好?还需要自己亲自去体验,光看品牌评价和信誉并不能很直观的了解。好床垫软硬度是非常重要的,太硬的舒适度不够,太软的会降低脊骨承托,都不利于健康睡眠,在购买时要亲自去试试软硬度,还要看床垫受压后能否****原状,能****是弹性较佳的好床垫。

如何选购床垫?是大家的一个难题。小编教你六步秘诀。

**步:就是先了解床垫的主要结构是否符合人体力学,是否可提供人体适度的支撑,在躺卧其上时,能维持一种*自然舒适的状态,没有丝毫**与勉强。

第二步:测试床垫的弹性硬度,由于人体脊椎并非呈一直线,而是s型,因此需要适当的硬度支撑,一张富有**弹性的弹簧床垫,才能获得舒适的睡眠。

第三步:考虑床垫的尺寸大小,选购床垫时,将个人身高加上20厘米为*佳尺寸,这样给头及手脚伸展留有空间。

第四步:因为每个人对床垫的软硬弹性需求不同,尤其是老年人更需特别注意其睡眠的习惯,太软的床垫易塌陷,起身困难。因此选择硬度较高的床垫为宜。

第五步:选择值得依赖且有良好信誉的知名品牌。不要盲目迷信进口床垫,而要看厂家产品质量**书。

第六步:放松心情以各种姿势试躺、翻转,感受床垫对身体各部位的接触与支撑,在试躺时感受其床垫的触感及软硬度。

温馨提示:新床垫在购买使用**年,每二至三个月正反、左右或头脚相互翻转一次,使床垫弹簧受力均匀,之后约半年翻转一次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