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父母居家必备:婴幼儿小家电推荐

2013-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80后的年轻人都已经结婚生子了,本身作为被腻宠的一代,有了自己的宝宝后,宝宝更是受到两辈人的腻宠。当然对于大多数父母而言,眼前的问题是宝宝能健康的成长才是*主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几款市场上比较**的婴幼儿家电。

舒氏暖奶器

舒氏暖奶器的外观设计简洁,可以同时容纳两个奶瓶,既可以暖水又可以暖奶。暖奶器的机身采用食品级塑料,不含双酚A,暖奶器的安全选材对于宝宝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产品采用**的电子温控技术,传统机械式的控温器为正负八度,舒氏利用电子控温,将幅度调整正负3度,方便父母更好的掌握奶瓶的温度。而且**的控温使暖奶仅需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

这款产品,除了传统的暖奶功能以外,还兼具备有消毒、煮蛋的功能。更加的实用。暖奶消毒煮饭三合一,省心省力。另外该暖奶器还配备透明的防尘盖,防止灰尘进入机身内部,延长机身的寿命。

新贝奶瓶消毒器

英国新贝奶瓶消毒器XB-8602主体到配件全部采用PP环保材质,该材质不易破碎,并且不含双酚A,化学性稳定,即使是在高温加热的情况下,也不会释放出有害的物质。此外,奶瓶消毒器还设计有易握式把手,方便妈咪抓握,更方便安全。

英国新贝奶瓶消毒器XB-8602采用超大容量设计,不仅可以消毒超宽、超高奶瓶还可以同时消毒6个常规奶瓶及奶嘴。英国新贝奶瓶消毒器XB-8602所有操作过程一键控制,操作简单方便。新贝奶瓶消毒器,让母乳喂养变得更方便,让宝宝健康成长。

宝健小天鹅音乐座便器

丽宝健小天鹅音乐座便器惟妙惟肖的卡通造型,能够吸引宝宝注意,锻炼并培养宝宝自己大小便的好习惯。采用人体工学原理,前有扶手后又靠背,让宝宝安全舒适的大小便。丽宝健小天鹅音乐座便器针对宝宝成长设计,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宝宝自己学习*立上厕所,拆装方便,是一台兼具安全、美观的座便器。

丽宝健小天鹅音乐座便器设有音乐功能,产品使用两节5号电池,开关在产品头部,非常体贴的考虑了小宝宝的安全和娱乐因素,使宝宝能够高新,快乐与主动的嘘嘘,而不会因为家人的强制而哭闹不已。

松下婴幼儿理发器

松下ER3300婴幼儿理发器,外观采用白色为主体、搭配部分蓝色功能键的设计风格,整体简单大方;该产品体积小巧轻薄方便用户操作。理发器采用两节七号电池的供电方式,与一般干电池式剃须产品使用时长相似。可配备快速充电套装。

松下理发器采用*特的设计刀头,不会损伤宝宝的肌肤,**使用更安全;储屑盒设计在理发同时储存头发渣屑,不会让散落的头发渣刺痒宝宝且更易于清洁;静音设计避免了噪声过大对宝宝的影响。此款产品对于即使没有理发经验的妈妈,也能轻松操作。该产品适合10岁以内婴幼儿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