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选购砍价“秘笈”

2013-03-11来源 : 互联网

砍价是购买物品时必经的一步,尤其是家电这种大手笔的物品,成功更砍价会给你节约不少*。家电选购怎么砍价?有些砍价高手和导购员砍价游刃有余,总能以超值的价格拿下自己心仪的产品。下面小编介绍家电选购砍价“秘笈”。

家电选购怎么砍价?家电选购砍价“秘笈”:

1、选定产品,和导购员商量价格,千万不能说:“只是问问,做个比较”。这样导购员不会告诉你真正的价格。

2、*好不要在周末或者节假日去挑选,因为这一时期现场人很多,售货员根本没有时间顾及你,更不可能议价了,另外,节假日促销产品一般不议价,而促销价格有时标的过高。

3、试探底价时,*先就要砍去零头。售货员做不了主的话可以请示经理,一般经理能给更多的实惠。议价过程中坚持不要赠品,只要求价格上的优惠,商量好价格后不要急着购买,换家卖场继续试探,直到价格砍到*低。

4、家电选购砍价过程中当商家说出“再加××元就卖给你时”不要动摇,只要以坚定地语气告诉他**加了,转身离开,商家多半会叫住你然后成交。

5、“挑毛病”,了解自己所选购的商品,将这款产品的缺陷主动列出,然后以此来和导购员砍价,并陈述出其他同价位产品的优点等等。这样你就掌握了砍价主动权。

6、家电选购砍价过程中切勿见猎心喜,将卖家逼到容忍极限,可因态势强弱再争夺额定优待好处。但要注意,如果砍价砍狠了一定要直接提货,防备店员私自把样品或返修机换给你。

7、砍价到双方对峙毫不让步情况时,可以采用迂回战术,不正面要求价*退让,而是要求赠予附加设备,直接争夺优惠,卖家也想卖出产品,一般能给的物品都会满足你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