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壁纸加盟品牌有哪些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一种被称为液体壁纸的墙面涂料日渐走俏建材市场,这种涂料既有壁纸的图案特征,又有墙面涂料成本低、寿命长的优点。上百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施工方法,可以变幻出上千种墙面装饰效果。因此,液体壁纸市场的不断扩大,市场份额逐步上升,许多投资者也看准这一市场,想加盟液体壁纸分得一杯羹。那么,液体壁纸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液体壁纸加盟品牌之一:玛庭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加盟品牌有哪些?玛庭墙艺品牌是国内较早的液体壁纸,墙艺漆生产制造商,生产工艺和技术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企业先后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并与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和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的更新开发出新的产品,来满足现代生活水平的需要。 企业位于武汉市吴家山工业制造园,主要生产:各类环保壁漆,液体壁纸印花模具,艺术涂料,质感涂料,拉毛骨浆,防水面漆,马来漆,内外墙乳胶漆等几十种产品系列,几千种的印花模具可供选择,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墙艺施工工艺的培训及指导等相关的服务。

液体壁纸加盟品牌之二:欧雅图液体壁纸

欧雅图是辉宏新能源企业旗下的以科研、生产为基础及设计、施工、调研、营销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坐落于安微合肥,欧雅图以先进的科技和工艺,运用*特的纳米技术****了国内**的环保、时尚、个性的艺术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加盟品牌有哪些?欧雅图新开发的新型墙艺漆产品具有多变的色彩图案,*特的装饰效果,创意的表现手法及优异的理化性能。企业采用世界**的军事化管理模式,全面执行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质量过硬、服务周到、信誉**赢得业内外****。

液体壁纸加盟品牌之三:比美特环保液体壁纸

比美特环保液体壁纸专业设计制作电视、沙发、床头背景墙、卧室、儿童房、书房、走廊等墙面装饰。产品包括印花、幻彩、云丝钻石、肌理质感、浮雕、艺术手绘等系列。比美特壁纸防霉、防潮、耐擦洗、无接缝、不起皮、不开裂、20年不褪色,可用于旧房翻新、套房、别墅、学校、写字楼、娱乐场所等墙面装饰。

液体壁纸加盟品牌之四:美恒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加盟品牌有哪些?武汉市中凯锦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开发和工程于一体的新型科技型企业。公司**与江浙先进的同类企业加强在同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美恒液体壁纸,通过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的**,获得了市场的认同及客户的认可,经过公司的不断创新及对产品的不断改良,现美恒液体壁纸融合了多种新型内墙涂料和墙纸的特性,通过对施工工艺的扩展及对产品本身特性的延伸,打破了传统壁纸的概念,已经形成多系列多品种化的综合性新型建筑装饰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