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可以上微信吗?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电脑能用**吗?**的流行程度已经不必多言,大街小巷经常听到的轻微的“震动”声音已经取代了手机QQ的“滴滴”声。 可是对于众多企事业单位来说,电脑上用**才能更加方便快捷。那么,电脑能用**吗?

电脑能用**吗?已有六亿用户的**,悄然涉足PC端市场。2014年2月20日,腾讯正式推出QQ浏览器**版。这不仅解决了用户用PC登录**的体验难题,更是*次将主打社交的移动社交**产品**覆盖的海量用户,聚焦到众多使用电脑工作的办公室白领人群。

电脑可以用**吗?由于**的出现导致频繁的屏幕切换是当下白领人群最大的困扰之一。不少办公族需要一边盯着手机看**群里是否漏掉了领导的工作指示,一边要在电脑上进行文档写作和阅读工作。据介绍,此次QQ浏览器**版最大变化就在于,通过侧边栏聊天框的模式,解决了此前**网页版只能聊天,不能同时做其他工作的难题,可以实现“提升工作效率,办公聊天两不误”。但是值得关注的是,**朋友圈等功能还没有在PC端对外开放。

电脑能用**吗?来自QQ浏览器**版内测期的报告显示,能够让**聊天与网页浏览或者word文档在同一个页面上同时呈现这一功能最受用户喜爱,此外,用电脑在QQ浏览器上登录**后,解决了用户在手机上大段编辑录入文字的难题,打字速度大约提升三倍。最关键的一点是,QQ浏览器同时还以拖拽式方式,极大改善了过去网页版**内容分享等多个功能。对于图片、文字、链接,以及文档等资料的分享,QQ浏览器**版能够将过去的3-5步操作变成轻松的1步拖拽。此外,在**上的聊天内容还将同步到手机上,并且用一个小红点在对新内容或新消息进行“无扰式”提醒。

标签: 微信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