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厨房电器加盟品牌推荐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理念也随之发生改变,时尚、流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于是单*的厨房电器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整体装修和烹饪的需求,相互配备、功能互补的集成电器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因此集成厨房电器成为消费热点,同时也成为加盟投资者的创业项目。那么,集成厨房电器加盟品牌有哪些呢?

集成厨房电器加盟品牌一:帅丰集成厨房电器

以帅丰为代表的集成灶**品牌,更是通过****符合中国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灶,并在功能和外观等方面进行着不遗余力地创新和改进,日渐成为越来越多业主厨房电器的新选择。

作为集灶具、油烟机、消毒柜、储物柜等功能于一体的帅丰集成环保灶,不仅节省了厨房的空间占用和厨具产品的采购成本,同时因其*特的结构,使其油烟吸净率比传统吸油烟机高出40%以上,油脂分解度和气味降低度均达到90%以上,适合各种家庭厨房的需求。

集成厨房电器加盟品牌二:森歌集成厨房电器

森歌**推出“典雅—精厨”系列集成厨房电器,一改电器传统宽大的造型,专为都市型的精巧厨房设计,选用更贴近人类视线16:9的比例,将其运用到集成厨房电器的设计上,*特的912毫米的长度设计,精妙尺度搭配橱柜,让厨房显得更加时尚灵动,也更加实用。

此外,森歌集成厨房电器还有一些精妙设计的地方,当电器处于工作状态时,其设计的童锁会自动锁定上下抽屉,防止小孩或大人错误操作而导致臭氧、紫外线泄漏;侧立式的电机涡轮设计,使电机、涡轮叶片平衡于地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运行更平稳,吸力更强劲。

集成厨房电器加盟品牌三:京芙田集成厨房电器

京芙田集成灶将吸油烟、炉灶烹饪、消毒、烘干、贮藏、油烟净化功能人性化智能控制集成于一机,便于清洗、安全又节能,使您厨房整洁宽畅,提高厨房使用空间。

标签: 集成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