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十大技巧详细介绍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开店选址技巧:一旦决定在某地开店创业,就必须对所选地点作全面的考察,了解该区交通状况、人口密度、人流量等等。商铺选址是一个综合决策问题,现罗列了一些商铺选址的法则,可能对即将经营商铺的您会有所帮助。

开店选址技巧一:与房产开发商合作

房产开发商对商业选址有着深刻的研究(住宅开发商也会涉及底层商铺开发的问题),同时也掌握着大量的可选地址,和他们合作很不错。

开店选址技巧二:跟随业态互补者

有些业态在经营、服务内容上是互补的,你就可以把店开在它旁边,为顾客带来完整的“一条龙”服务。

开店选址技巧三:搭车式选址

如果你有很强的交际能力或有一定的人脉关系,可以与和你业务有密切联系的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选址成本更小,店址还有**。

开店选址技巧四:自己扫街

简言之,就是你自己亲自或派人实地考察,现场发现可用店址的机会。每天扫街结束后,一定要做个完整的记录并进行总结,然后对所有的备选店址分别评估、谈判,直至*终签约。

开店选址技巧五:找职业中介

房地产中介一般都掌握着丰富的关系网和资源,但良莠不齐,要善于借助其资源,也要谨慎辨别,以免受骗。

标签: 开店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